omniture

维亚生物荣获动脉澎橙奖“年度领袖企业”

助推创新药“从0到1”价值创造及发现
2019-12-23 19:28 6981
以“生命的新增量”为主题的“2019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北京召开。维亚生物受邀出席峰会,并荣登“2019未来医疗100强.澎橙奖年度领袖企业Top10”榜单。

北京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主办,以“生命的新增量”为主题的“2019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北京召开。维亚生物受邀出席峰会,并荣登“2019未来医疗100强.澎橙奖年度领袖企业Top10”榜单。

作为峰会受邀嘉宾,维亚生物首席商务官许大强博士于未来医疗领袖峰会上,分享了题为《创新药早期投资:价值与方向》的主题演讲。许博士在演讲中分享了创新药早期投资的现状,以及投资者和创业者的特点及痛点,并重点介绍了维亚生物EFS业务模式。维亚生物创新中心通过投资孵化、合作研发的形式,为高潜力的初创公司提供“从0到1”的第一层助推。他认为,创新药的早期投资的价值判断不应纠结在是否First-in-Class/Best-in-Class等,而是要从需求端和技术端两个维度进行重点考量:是否解决了未满足的临床需求?以及是否突破了现有的技术壁垒?

许博士表示:“当下中国的生物医药创新和投资迎来了最好的时机和环境。癌症、神经退行性疾病、免疫类疾病等领域的市场,未满足的需求巨大,新技术突破将加速个体化治疗进程,完备的赋能体系和技术也将更高效、更低成本地完成新药的研发。”他指出,创新药早期研发作为一类高风险、高回报且高技术壁垒的项目,对投资机构及生物医药机构都是一项巨大的挑战。维亚生物创新中心作为全球创新生物医药孵化及成长的开放式合作平台,将继续挖掘全球最具潜力的生物科技初创公司、积极推动和参与医药创新生态圈的建立,帮助创业者完成从概念 -- 初创公司 -- 药企的转变。

动脉网及旗下蛋壳研究所于2015年创立“未来医疗100强榜”,旨在遴选国内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该评选覆盖医疗服务、创新医药、创新器械、数位医疗四大领域及数十个细分领域,围绕政策环境、技术环境和需求空间等多重因素,全面解读未来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趋势,推动创新健康医疗产业变革。动脉网在医疗健康领域积极甄选能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企业,并于本次未来医疗领袖峰会上,揭晓大健康领域2019年度领袖企业TOP10。作为各自领域的核心推动力量,获选企业将引领医疗服务、数位医疗、生物技术、精准医学、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的深度应用。维亚生物今次荣登“年度领袖企业TOP10”,印证了市场对公司强大的研发服务实力及创新的业务模式的充分认可。

消息来源:维亚生物科技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