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盟健康LAMH荣获动脉网未来医疗100强-创新医疗器械TOP15

2023-05-08 20:15 3944

北京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5月6日,2023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上海张江举行。会上,2023未来医疗100强·创新医疗器械榜正式出炉。莱盟健康LAMH作为人工智能驱动的癌症早筛早诊创新企业代表,荣获未来医疗100强主榜——创新医疗器械奖,估值55亿,位列第15位。


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是由医疗健康领域权威媒体动脉网、VB100联合推出,是目前医疗行业最具公信力及影响力的榜单之一。7年来,未来医疗100强评选体系不断丰富,构建形成面向企业、投资机构、产业园区的全球性创新医疗健康评选生态,已成为医健领域的投资风向标。


2023未来医疗100强主榜的评选,是以VB100价值评估模型为基础,通过VB100评审会评审、支持机构交叉评审、专家委员会终审的流程,从五大领域(医疗器械/生物医药/数字医疗/医疗服务/商业及供应链服务)中分别评选出估值排名TOP100的创新企业。考察候选企业在人力资源、知识资源、重要合作伙伴资源、市场表现四大一级指标,共17项二级指标数据上的成长性与年度表现。

莱盟健康LAMH在癌症早筛领域深耕细作、不断创新,荣登"未来医疗100强—创新医疗器械",充分证明业界对莱盟健康LAMH的认可。作为癌症早筛的代表力量,莱盟健康LAMH是全球首家,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全建制在中国以及美国两个最大经济体进行研发、生产、报批、实验室及商业化落地的癌症早期筛查及诊断公司。如今,莱盟健康LAMH收获了癌症早筛技术的累累硕果,拥有整合甲基化、核小体及片段组的多组学检测技术MESA、定量分析甲基化的CHALM生信算法、国际PCT及中美66项专利,成功入选未来医疗100强主榜,更体现出企业以AI为核心驱动力,让癌症早筛更早、更准、更可及、更简便的使命得到了更多社会层面的关注。


 

消息来源:莱盟健康LAM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