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鼎航医药与美国莫菲特癌症中心开展胃癌及胃肠道癌精准医疗合作

2020-02-25 20:00 5382
全球肿瘤免疫产品开发领先企业鼎航医药今日宣布,公司与美国三大癌症治疗中心之一的莫菲特癌症中心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对莫菲特癌症患者的肿瘤微环境进行基因表征和分类,以更好了解各种治疗手段如何影响相关患者的临床治疗结果。

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肿瘤免疫产品开发领先企业鼎航医药(Oncologie)今日宣布,公司与美国三大癌症治疗中心之一的莫菲特癌症中心(Moffitt Cancer Center)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对莫菲特癌症患者的肿瘤微环境进行基因表征和分类,以更好了解各种治疗手段如何影响相关患者的临床治疗结果。此次合作将首先关注胃癌及胃肠道癌领域。

鼎航医药将利用公司专有的RNA生物标记物平台对患者的肿瘤微环境进行表征。莫菲特将与鼎航医药合作分析患者肿瘤微环境,并共同评估患者肿瘤分类、治疗手段与其治疗结果之间的潜在相关性。

“我们非常荣幸与鼎航医药开展合作,通过推进精准医疗,进一步提升相关癌症的临床治疗效果,”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莫菲特癌症中心胃肠道肿瘤科的Mokenge Malafa博士表示,“目前已知批准的胃癌免疫疗法应答率普遍只有10%-15%,存在巨大的改善提升空间,通过与鼎航医药的合作,我们将有机会大幅提升这些癌症疗法的应答率。”

“为癌症患者匹配更优化、更加个性化治疗的能力是当前快速发展的科研领域,有望革命性地推动针对以往难治癌症开发新的、更加有效的治疗手段,”鼎航医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ura Benjamin博士表示,“我们与莫菲特合作提供的肿瘤微环境标记物、患者治疗手段以及临床结果数据将大力支持相关预测性研究的开展,有望为广大癌症患者带来更加量身定制的决策机制、更有效的治疗策略,以及更好的治疗结果。”

鼎航医药与莫菲特癌症中心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相关医学会议上分享双方的研究进展。

消息来源:鼎航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