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网络综合运维管理平台IDE荣获“最佳创新产品奖”

2019-12-20 16:34 5301
近日,由IT168主办的“2019年度技术卓越奖”颁奖结果正式公布。浪潮网络综合运维管理平台 -- 浪潮智能数字引擎 IDE,荣获2019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

北京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由IT168主办的“2019年度技术卓越奖”颁奖结果正式公布。浪潮网络综合运维管理平台 -- 浪潮智能数字引擎 IDE,荣获2019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

“技术卓越奖”奖项评选是由IT168发起的,通过综合各方面的声音,经过多轮评测,对网络产品进行的年度集中盘点、总结与评比活动。最终为符合条件的产品颁布“技术卓越奖”、“创新产品奖”、“创新解决方案奖”等一系列奖项。浪潮网络综合运维管理平台IDE,是浪潮网络面向企业数据中心、园区网络管理推出的综合运维平台。可以全面整合 ICT设备、数据中心机房监控与管理,并实现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服务器、存储、虚拟化、数据库等软硬件资源和机房动力环境的统一监控。

同时,在资源集中管理上,支持拓扑、配置、故障、安全等管理功能,实现实时资源动态监测、趋势预测以及智能故障预警,帮助用户提高 IT 管理效率、降低成本,为用户构建一个简单高效、开放智能的 IT 网络,助力业务“稳中有序”的发展。

目前,浪潮网络综合运维管理平台IDE陆续获得北京、天津、河北、安徽等地用户认可,实现在政府、医疗、交通、企业等领域的应用落地,帮助用户构建智简网络。此次荣获“最佳创新产品奖”奖项称号,是市场对浪潮网络综合运维管理平台技术水平、服务能力的再次嘉奖。

未来,浪潮网络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具备创新特性的网络产品与方案,充分为用户网络赋能,助力打造具备精准的业务洞察力和灵活的业务驱动力的网络系统,打造业务联接新势能。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