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获评“2019 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品牌”

2019-12-10 16:22 7564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于2019年12月4日在上海举行的汽车电气化与智能化技术论坛上,获评“2019 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品牌”。

上海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于 2019 年 12 月 4 日在上海举行的汽车电气化与智能化技术论坛上,获评“2019 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品牌”。

伊顿中国被授予“2019 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品牌”
伊顿中国被授予“2019 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品牌”

伊顿 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中国区研发和应用工程负责人欧红兵博士代表伊顿公司领取了奖牌,并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发展,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伊顿公司有幸参与其中。未来,我们会将更多车辆电气化技术引入中国,以进一步支持整车制造商应对日益增长的电动车需求。”

中国汽车新能源汽车行业评价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电子委员会发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由业内专家评审团根据业务规模、技术实力、优质客户覆盖、增长趋势、创新能力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

伊顿公司 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成立于 2018 年,通过整合伊顿电气和车辆两大业务的产品、专业知识和全球制造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其全球化实力,向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的客户提供智能电气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全球化供应商,伊顿熟知汽车动力学和安全标准,在动力系统、高压配电、电路保护和先进的电能质量体系方面经验丰富。

伊顿公司 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专注于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三个关键领域:智能电力电子、动力系统和先进的配电及电路保护。多年来,伊顿一直是中国及全球整车制造商们信赖的电气化产品供应商,提供直流/直流(DC/DC) 转换器、智能配电单元(PDUs)、电机控制器、混合动力和电动变速箱以及高压熔断器等产品,并始终致力于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包括智能诊断、智能电力电子和带有预测功能的安全监控等技术。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