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发布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

2019-08-07 18:04 17666
伊顿公司(纽交所代码:ETN)于2019年7月30日公布2019第二季度财报,每股盈利为1.50美元。
  • 2019 年第二季度每股盈利为 1.50 美元。剔除资产收购与剥离所产生的费用,调整后每股盈利为 1.53 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10%
  • 本季度业务集团利润率达破纪录的 17.9%
  • 第二季度营运现金流 8.8 亿美元,为第二季度历史新高
  • 确认达成 2019 年全年盈利指引区间中点值
  • 2019 年全年营运现金流当前预估值位于 33 亿美元至 35 亿美元之间,超先前指导线 2 亿美元

爱尔兰都柏林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伊顿公司(纽交所代码:ETN)于2019年7月30日公布2019第二季度财报,每股盈利为1.50美元。若不计入资产收购和剥离所产生的每股0.03美元的交易费用,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为1.53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0%。

2019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55亿美元,同比上涨1%,有机增长额为2.5%,其中1.5%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raig Arnold称:“我们第二季度综合表现稳健,调整后每股盈利达预估值上限有机增长率为2.5%。本季度业务集团利润率为17.9%,远超预估值上限,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提高了90个基点。电气产品业务、电气系统与服务及宇航业务集团利润率均实现历年最高。”

“第二季度营运现金流为8.8亿美元,创历年第二季度的最高记录。前半年营运现金流为14.3亿美元,创同比记录新高。按照目前预测,2019 年全年营运现金流预估值将达33亿美元至35亿美元之间,超先前指导线2亿美元,”Arnold表示,“我们在本季度继续将大量现金返还给股东,共计回购2.6亿美元股票。目前,上半年回购金额累计达4.1亿美元。”

“我们维持了先前预估的2019年全年盈利指引中点值,同时将全年预估值上下限各下调0.05美元。因此,调整后的全年每股盈利将达5.77美元至5.97美元之间,同比上涨9%,其中不含去年仲裁裁决费用所带来的影响,”Arnold 表示,“按照预期,调整后的2019年第三季度每股盈利将在1.50美元至1.60美元之间,较去年同期上升8%,其中不含2018年仲裁裁决费用所带来的影响。”

各业务集团业绩

电气产品业务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为1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2%。有机销售额增长4%,其中2%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本季度营运利润达3.61亿美元。若不计入分拆照明业务所产生的100万美元费用,调整后的营运利润可达3.6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比上升8%。

“该业务集团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9.5%,若不计入分拆照明业务所产生的费用,调整后的营运利润创新高,达19.6%,较去年同期提高110个基点,”Arnold称,“第二季度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1%,主要受益于美洲住宅和商业建筑市场的持续增长,同时部分受到了工业市场疲软走势的影响。”

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有机销售额提高5%,其中,收购Ulusoy所带来的1%的销售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本季度营运利润达2.75亿美元,若不计入收购Ulusoy的100万美元交易与并购费用,调整后营运利润可达2.76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比攀升22%。

“该业务集团营运利润率为17.4%,同比攀升240个基点,”Arnold表示,“受所有区域强劲增势的带动,第二季度就当年12个月订单的平均预估较去年上升3%。若不计入超大型数据中心的订单(客户通常会在单个季度签下为期数年的订单,致使订单量短期突增),本季度就当年12个月订单的平均预估同比提升8%。”

液压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6.98亿美元,同比下降3%。有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保持平稳,但货币折算导致3%的不利影响。第二季度营运利润为8000万美元,同比下降21%。

“因全球行走机械市场的持续性疲软,第二季度的订单量较去年同期下跌8%,”Arnold称。

宇航业务第二季度销售额为5.17亿美元,与2018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12%,创季度新高。有机销售额上升 3%,其中1%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该季度营运利润达到了破纪录的1.27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41%。

“本季度营运利润率再创佳绩,达24.6%,较去年同期攀升520个基点,”Arnold表示,“第二季度就当年12个月订单的平均预估较去年相比,提高了15%,在商业运输、军用战斗机以及商用与军用售后市场上均有突出表现。”

“7月,我们十分高兴地宣布签署收购Souriau-Sunbank连接技术业务,”Arnold称,“Souriau-Sunbank是全球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其全面的电气连接产品,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加速融入目前不断增长的航空电气市场。此外,在强大的电气分销网络支持下,我们坚信能够进一步开拓Souriau-Sunbank的销售渠道。”

车辆集团本季度销售额为8.03亿美元,同比下降11%。有机销售额减少9%,同时,货币折算带来2%的负面影响。第二季度营运利润为1.36亿美元,较同期下降18%。

“车辆集团本季度销售额因受全球轻型汽车市场疲软和部分收益转移至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所带来的影响,略有下降,”Arnold称,“然而,合资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1%。”

eMobility车辆电气化业务第二季度销售额为8400万美元,同比上升1%。有机销售额增加2%,其中1%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由于加大了研发投资力度,本季度营运利润为700万美元,同比下降50%。

“该业务营运利润率为8.3%,”Arnold表示,“我们正不断赢得新业务,包括另一用于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的高压逆变器业务。我们预测,该平台将带来近1.6亿美元的年收益。eMobility车辆电气化业务自2018年初成立以来,累计年收益预计达3.9亿美元。”

关于伊顿 (EATON)

动力,因我们而不同。作为一家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8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216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10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到上海。大中华区约有1万名员工,29家生产制造基地和5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已有许多产品实现中国制造,我们节能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有效、更可持续的业务运营。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http://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消息来源:伊顿
相关股票:
NYSE:ET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