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宣布与KPIT建立战略联盟,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

2019-09-23 18:17 5574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于2019年8月13日宣布,与全球技术公司 KPIT 携手,为伊顿公司旗下的 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

上海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于2019年8月13日宣布,与全球技术公司 KPIT 携手,为伊顿公司旗下的 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

伊顿公司与 KPIT 的合作初期将重点关注开发部署用于多个组件包括逆变器、车载充电器、直流/直流转换器和配电模块的软件解决方案和平台。

“伊顿公司不断致力于解决车辆电气化的各类复杂难题,包括那些在原始设备制造商看来极具批判性的和易变的难题”伊顿公司 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全球总裁 Jeff Lowinger 说道,“KPIT 是我们应对这一挑战必须的合作伙伴,他们专注于电动汽车,且已有多年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技术经验。此次与 KPIT 的战略联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竞争力,并为我们带来宝贵的技术,可进一步助力制造商开发更清洁、更安全、更有价值的车辆。”

“与伊顿公司的联盟是 KPIT 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们共同重新构想电动汽车愿景的一大共鸣。我们十分重视与伊顿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视伊顿公司为我们的首要客户之一。”KPIT 首席执行官 Kishor Patil 表示“凭借我们在汽车领域和电气化技术方面的互补优势,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共同解决电动汽车发展中所涉及的一些最复杂的挑战,并助力伊顿公司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市场竞争中崭露头角。”

伊顿公司于2018年3月宣布成立 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该业务专注于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三个关键领域:智能电力电子、动力系统和先进的配电及电路保护。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充分响应全球汽车电气化市场需求,预计到2030年将增加到1500万辆纯电动汽车。

伊顿公司在开发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上已有超过15年的专业经验,目前拥有市场包括中国、美国、欧洲、及亚太其他地区。

KPIT 总部位于印度,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遍布美国、欧洲、印度和亚太地区的卓越运营中心。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