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任命杨博为伊顿车辆集团和车辆电气化业务亚太区总裁

2020-10-13 12:43 6161

上海2020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于近日宣布任命杨博为车辆集团和车辆电气化业务亚太区总裁。杨博将常驻位于上海的伊顿亚太区总部,并继续向伊顿车辆集团总裁方杰安(João Faria)汇报。他在车辆业务和车辆电气化业务方面的职责范围将扩大至整个亚太地区,直接全面负责运营、销售业绩、市场开发和营收增长。

“杨博先生加入伊顿后,对我们业务带来重大的积极影响,”方杰安表示,“他之前及在伊顿取得的成就,且具备全球化的管理经验、市场知识和技术专长,使其成为这一职位的合适人选。”

杨博于2019年1月加入伊顿公司,担任伊顿车辆集团和车辆电气化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加入伊顿之前,他担任博格华纳公司排放系统中国区总经理和排放及热能系统中国区(独资业务)总经理。在此之前,曾在美国纳威司达公司供职多年,在中美两地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福特汽车公司,曾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担任研究工程师。 

杨博拥有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美国范德堡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学位,以及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工学硕士和西安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程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