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oda发布的研究显示,游客想要观赏济州岛的“自然与风景”

即使在冬天,济州岛也是不错的旅游目的地
2019-12-10 13:03 14764
Agoda新发布的研究显示,游客选择旅游目的地,看重的是“自然或风景”、“阳光、海滩或岛屿”以及“美食和晚餐”。Agoda 过去两年的预订数据显示,除首尔之外,济州岛是最受亚太区游客欢迎的韩国目的地之一。

韩国首尔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数字旅游平台之一 Agoda 新发布的研究显示,游客选择旅游目的地,看重的是“自然或风景”、“阳光、海滩或岛屿”以及“美食和晚餐”。韩国的济州岛能够提供所有这一切,因此它如此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事实上,济州岛的山脉、海滩以及悠闲的生活方式都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Agoda 过去两年的预订数据显示,除首尔之外,济州岛是最受亚太区游客欢迎的韩国目的地之一。

游客可能不知道,济州岛是全年都适合游玩的目的地。作为海岛,在夏天,济州岛的壮丽海滩自然会吸引众多游客。但其实你有所不知的是,在冬天,因为冷空气和低湿度带来的晴朗天气,也让济州岛成为进行其他类型活动(特别是在山区徒步)的理想目的地。丰富多样的活动体验吸引着游客,而活动之余,无论是酒店、公寓、民宿还是别墅,只要通过 Agoda 预订住宿服务,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济州岛的自然风光。

海岸之旅充满了大自然的神秘,就像韩剧中所呈现的那样
海岸之旅充满了大自然的神秘,就像韩剧中所呈现的那样

先从济州岛的海岸线开始说起,这里丰富多样的自然环境令人叹而观止:柱状节理带 (Jusangjeolli Cliff) 位于中文旅游度假区 (Jungmun Tourist),是济州岛最著名的海岸目的地之一。游客可以在附近的天文台欣赏到巨浪冲击巨大石柱台阶的壮丽景象。城山日出峰 (Seongsan Ilchulbong Peak) 以美轮美奂的日出闻名于世,游客可以在这里参观附近的神秘海崖。无论是想爬到山顶一览众山小,还是在附近的海滩(如 Gwangchigi Beach)欣赏它的景色,都是值得一试的体验。喜欢韩剧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著名韩剧取景地涉地可支 (Seopjikoji) 的一条步行小径,这里同样也可以看到壮丽的海岸景观。还有提供独特景观的正房瀑布 (Jeongbang Falls),瀑布的水直接落入大海,非常壮观。

火山岛
火山岛

韩国最高的山脉汉拿山 (Hallasan) 是济州岛的标志性景观。作为一座最高海拔近2000米的休眠火山,汉拿山已经沉睡了1000多年,因此非常安全。然而,时至今日,济州岛的许多洞穴都保留着熔岩流过的痕迹,也因此一直激发着游客的好奇心。著名的洞穴包括万丈窟(长7.4千米),这里有很多大型的熔岩柱。而地处翰林公园 (Hallim Park) 的挟才窟和双龙窟则可以观赏到壮观的熔岩和石灰岩洞穴。

汉拿山上美丽的雪

在冬季的几个月里,汉拿山的雪景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游客可以自行选择各种徒步路线赏雪。如果你喜欢挑战,可以选择通往美丽的 Baengnokdam(哈拉)火山口湖的城板岳 (Seongpanak) 路线。如果你只是想简单徒步赏雪,也可以选择路程较短的灵室登山路,或坡度相对较缓的御里牧 (Eorimok) 登山路线。

冬天里的红色
冬天里的红色

游客只需乘坐公共汽车便能到达汉拿山。网址:https://www.visitjeju.net/en/detail/view?contentsid=CONT_000000000500685# 

济州岛的冬天不仅仅是白色的,也是红色的。即使在雪季,济州岛的冬天也盛开着山茶花。游客可以从许多地方捕捉山茶花的美丽。最适合观赏山茶花的地点之一是一座名为“山茶花山”的地方,这是一个植物园,有500种山茶花,共6000棵,包括全世界大型的山茶花。或者,游客可参观充满山茶花香味的 Sinheung-ri Camellia Town 以及熔岩地区独特的原始森林 Seonheul-ri's Gotjawal。

济州岛每天都有航班往返韩国各地,也有从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客源地市场直飞的航班。济州岛正等待您去探索。

消息来源:Agoda
相关股票:
NASDAQ:BK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