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如花在野 | 新年艺术限定礼盒上线

2024-01-03 12:34 3895

上海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如花寻光,新愿可期。新年伊始,林清轩携手艺术家贾伟以画作《如花秋千•春》为灵感原型,推出了【林清轩X如花在野 新年艺术限定礼盒】,共同探寻春日绽放的伏笔,为女性带来肌肤发光的秘密

林清轩X如花在野 新年艺术限定礼盒KV
林清轩X如花在野 新年艺术限定礼盒KV

艺术家贾伟,作为中国首位独揽红点、IF、IDEA、G-Mark、红星等国际设计金奖的设计师,被誉为兼具商业头脑和设计才华的商业设计师第一人。他一手绘画,一手设计,以商业美学相互促进获取新生。《如花在野》是艺术家贾伟的个人代表作之一,贾伟曾说过,他的内心住了一个小女孩,如花便是他内心的幻化。

艺术家 贾伟
艺术家 贾伟

《如花秋千》是《如花在野》IP中最受欢迎的作品系列之一,而《春》更是展现了别样的生机。因此也成了2022年贾伟于北京798尤伦斯UCCA  Lab中举办的"如花三生"元宇宙艺术展的主视觉形象。在《如花秋千•春》中,整幅作品充斥着浪漫的粉红色调,向下流淌的肌理充满动态;如花白色的长发飞舞在这片绚烂的花海中,形成一片片迷离梦幻的光晕漂浮于观者眼前。她的长发是岁月的痕迹,而她的双眸却如孩童般宁静纯粹,成为一种灵动的时光流逝感。这亦是艺术家对于人最质朴的期待,走过千山万水,仍不忘初心拥有热爱。

《如花秋千·春》原作
《如花秋千·春》原作

"林清轩的山茶花,就像我的如花一样。我很喜欢。"正如贾伟所说,林清轩和他笔下的小女孩如花,有着宿命般的相似。如花是贾伟经历了大火历练后,催生的生命之花。《如花秋千•春》中如花和白色小猴在秋千上荡漾,白色的小猴映射如花内心的灵动,如花的内心得以解脱,安放身心,自在当下。它的诞生就像一颗种子在冬天被冰冻,在新的一年,重开破碎发芽之后,绽放出不可摧毁的生命力。而这时候也是林清轩的红山茶花绽放的季节,新年到来,那一抹抹炙热的红已经藏不住,成片的红山茶花在高山上悠然绽放,透出静谧却不容忽视的美。当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先生看到《如花秋千•春》的第一眼,便被这幅作品打动,从如花的身上,他看到了林清轩的红山茶花,两者表现了同一种新生的喜悦与感激。而在这次的新年艺术限定礼盒上,林清轩也将象征品牌灵魂的高红山茶花,加到了小女孩如花的鬓间,同时在画面中点缀了火红的红山茶花瓣,让画作更显生动浪漫,增加了春的活泼气息,表现了对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过往的蓄力,都是为了最完美的新生。当高山红山茶花绽放,新的一年也随之开启。一朵朵绽放的花,正如一次次新生,盛开出新的光彩与希望。每一次启盒,都是对新生的美好礼赞,点亮新一年的希冀与丰运,也承载着林清轩对美丽的美好祈愿。愿在新的一年,每位女性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春与光。

林清轩X如花在野 新年艺术限定礼盒
林清轩X如花在野 新年艺术限定礼盒

本次联名礼盒中,内含林清轩山茶花抗老精华油[1]和林清轩山茶花多肽抗皱面霜[2],作为林清轩的明星产品,林清轩山茶花抗老精华油已经历经3次迭代,走过了10次四季轮回,在山茶花抗老精华油4.0研发过程中,研发团队以获得诺贝尔奖的"细胞自噬"原理为依据,经由实验证明,山茶花提取物中核心活性成分"清轩萃4.0"[3]具有2倍促进细胞自噬的作用[4],可以焕发肌肤活力。搭配皮脂仿生技术和水感透气配方两大技术,让精华油透气性更好,亲肤不油腻,抗皱修护肌肤,蝉联2022及2023年双11天猫面部精华油品类销量第一[5];而林清轩山茶花多肽抗皱面霜中则搭载了"双面胶"抗皱专利技术原料[6]和4重多肽[7],淡褪4大顽固纹[8] ,其通过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达到改善松垮、淡化纹路的效果,多次获得了抗皱面霜新品榜Top1的好成绩[9]。两款产品搭配使用,抗皱修护效果更显著,让女性绽放从内而外的肌肤之光,找到属于自己的春天。此外,新年艺术限定礼盒中还特别附赠了联名帆布袋和明信片,打包春天,礼赠新年。

天猫精华油热销榜以及天猫抗皱面霜新品榜
天猫精华油热销榜以及天猫抗皱面霜新品榜

春天是一年之初,经历了寒冬依旧绽放,不同于夏天的奔放、秋天单纯的收获、冬天的安静,它充满了希望的光,林清轩希望每个女生活在春天,拖住时光,让美丽不只是一季。在新的一年,就像小女孩如花一样,能够明媚绽放,解开内心和肌肤发光的秘密。

[1] 抗老指对抗肌肤的老化痕迹,如淡纹。山茶花抗老精华油为林清轩山茶花修护精华油的昵称。

[2] 清轩山茶花多肽抗皱面霜为林清轩山茶花多肽抗皱修护面霜的昵称。

[3] 清轩萃"是林清轩研发团队潜心10年专研配方(含山茶籽油,山茶花及山茶叶的活性精萃),清轩萃4.0指的第4代清轩萃。

[4] 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检测机构,与空白对照组相比,细胞自噬目标蛋白提高到2.01倍。

[5] 源自天猫榜单官方数据截止2023年10月26日16点更新,双11预售期间付定件数与成交额排序居抗皱精华油预售榜NO.1。2023年3月8日,林清轩山茶花修护精华油位居精华油热卖榜N0.1,2023年6月2日林清轩山茶花修护精华油位居精华油热卖榜NO.1, 2022年11月1日材清轩山茶花修护精华油位居面部精华油热卖榜NO.1。

[6] .双面胶指皮肤基底膜的昵称,发明名称,具有稳定表皮与真皮间黏连作用的抗衰老组合物及其用途,专利号:ZL201810260729.0

[7] 4重多肽指乙酰基六肽-8、肌肽、棕榈酰三肽-5、燕麦肽。

[8] 指对法令纹、抬头纹、鱼尾纹、嘴角纹有淡化作用。

[9] 源于天猫榜单官方数据,2023年11月16日林清轩多肽抗皱修护面霜登抗皱面霜新品榜第一。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