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Kay Brothers以已知最低延迟在孟买提供市场数据分发服务

在孟买BKC数据中心提供来自英国和美国的期货市场数据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2019-12-03 11:00 6962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宣布将其已知最低延迟市场数据服务拓展至印度。

日内瓦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宣布将其已知最低延迟市场数据服务拓展至印度。Quincy Extreme Data (QED)服务现在可在孟买Banda Kurla Complex (BKC)分发伦敦金属交易所的精选数据,单向传输时间不到51毫秒。此外,MBI还在BKC提供来自伊利诺伊州奥罗拉的精选金属、能源和外汇期货数据,单向传输时间不到85毫秒,是已知最低的商业延迟。

MBI董事总经理Francois Tyc表示:“印度市场的增长得到了活跃的当地交易商的支持,并引起了全球公司的广泛关注。对于所有市场参与者来说,获得最低延迟的市场数据至关重要。”

MBI联合创始人Stephane Tyc表示:“我们公司的一个基本原则是,所有公司都可以订阅我们的最低延迟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为任何在印度市场交易的公司提供QED的最低延迟服务。”

MBI的代表将参加12月3日至6日美国期货业协会亚洲分会(FIA Asia)在新加坡举行的大会。

MBI一直在扩大其低延迟服务的全球覆盖面。2016年,该公司第一条亚洲混合微波/光纤网络(在东京和新加坡之间提供传输服务)开通。该网络通过QED服务,以已知最低延迟的专用带宽,提供来自大阪证券交易所的精选期货数据。2014年,MBI在伦敦和法兰克福之间开通了首条欧洲线路,延迟也是最低。MBI在该走廊的主要伦敦交易中心重新分发欧洲期货交易所的精选期货数据。自2012年以来,MBI的美国市场数据子公司Quincy Data, LLC一直在重新分发来自伊利诺伊州的精选期货工具。MBI为每位用户提供最低延迟服务。

消息来源: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