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Kay Brothers推出已知最低延迟的伊利诺伊-釜山和东京-釜山带宽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2020-07-13 12:05 9985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宣布,将其已知最低延迟的私人带宽服务扩大到釜山。该公司现在推出伊利诺伊和釜山之间,以及东京和釜山之间的混合微波/光纤私人带宽服务。

日内瓦和东京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宣布,将其已知最低延迟的私人带宽服务扩大到釜山。该公司现在推出伊利诺伊和釜山之间,以及东京和釜山之间的混合微波/光纤私人带宽服务。这两项服务均以已知最低延迟提供。

McKay亚洲区总监泰德-贝克尔曼(Tad Beckelman)表示:“韩国金融市场一直都是由强大的当地交易商集团支持。国际公司最近的兴趣增长,只是让韩国作为全球金融市场的重要性有所增加。对市场参与者来说,获得最低延迟的电信支持至关重要。”

MBI董事总经理弗朗索瓦-泰科(Francois Tyc)则表示:“我们的一项基本原则是,任何公司都能订购McKay的最佳延迟。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任何在韩国市场上交易的公司,带来最低延迟电信支持。”

McKay一直都在扩大其低延迟服务的全球覆盖面。2016年,该公司的第一条亚洲混合无线/光纤网络线路开通,在东京和新加坡之间提供传输服务。该公司自此之后扩展所能提供的服务,为香港和上海提供连接性。MBI在亚洲的最低延迟服务,通过其附属公司Josada Telecommunications,向每一位订户提供。

消息来源: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