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香港接入McKay Brothers亚洲网络

- 在McKay的亚洲网络上,新加坡和东京之间的传输达到已知最低延迟水平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2019-11-20 14:00 4777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将以目前商业市场上最低的延迟水平,把Tokyo-CC2数据中心与上海和香港两地的交易中心连接起来。

东京和日内瓦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将以目前商业市场上最低的延迟水平,把Tokyo-CC2数据中心与上海和香港两地的交易中心连接起来。通过这条混合微波/光纤线路,数据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数据中心和@Tokyo-CC2数据中心之间的往返传输时间不超过22.86毫秒,是目前商业市场上已知的最低延迟水平。而香港交易所数据中心和@Tokyo-CC2之间的数据往返传输时间不超过39.83毫秒,延迟也是最小。此外,MBI最近进一步改善了新加坡交易所和@Tokyo-CC2之间的混合微波/光纤网络延迟,将这两个端点之间的延迟降至目前已知的最低水平。

MBI董事总经理Francois Tyc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公司提供最低延迟的传输服务,从而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建立公平的市场环境,促进市场的稳健发展。我们很高兴能以最低延迟将东京与上海和香港连接起来,为用户提供最大支持。”

McKay亚洲区总监Tad Beckelman说道:“在亚洲市场上,全球性企业和本地交易商越来越活跃。我们将继续大力投资,通过改进和扩大我们为亚洲交易所搭建连接桥梁的服务来为所有用户提供支持。”

McKay Brothers的代表将参加12月3日至6日美国期货业协会亚洲分会(FIA Asia)在新加坡举行的大会。

2016年,McKay Brothers推出了第一条亚洲混合微波/光纤网络,在东京和新加坡之间提供延迟最小的传输服务。2014年,MBI在伦敦和法兰克福之间开通了首条欧洲线路,延迟也是最低。McKay Brothers, LLC于2012年开设了第一条美国微波线路,以最低延迟将芝加哥和新泽西连接起来。McKay致力于为每条线路上的每位用户提供最低延迟的服务。

消息来源: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