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发布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

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
2019-10-16 15:26 8512
今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发布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 -- “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以客户为中心重新定义寿险代理人的使命、角色和社会价值,以充分满足客户在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中对“人生伙伴”的迫切需求。

上海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正式发布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 -- 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From Life Planner to Life Partner),以客户为中心重新定义寿险代理人的使命、角色和社会价值,以充分满足客户在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中对“人生伙伴”的迫切需求。

大都会人寿发布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
大都会人寿发布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

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表示:“大都会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践行服务客户的承诺。我们积极倾听客户心声,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变化,了解到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应对不同挑战时需要一个可信赖的‘人生伙伴’。此次率先在业内推出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意在客户、代理人和公司之间构建起真诚、有效的‘人生伙伴’关系。”

大都会人寿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 -- “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 -- 内含三层“人生伙伴”关系:

  • 代理人与客户之间,不再是简单的“寿险规划师”,而是终身服务客户、从客户需求出发、与客户相伴一生的可信赖的伙伴;
  • 代理人与公司之间,大都会人寿通过自己的平台、资源和经验为寿险代理人赋能,着力打造长期伙伴关系,成就他们的事业成长和企业家梦想,寿险代理人的成长也推动了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是互相成就的伙伴;
  • 大都会人寿的代理人之间,菁英人才汇聚,共同学习成长、交流分享,互相成就,形成持续发展的长期伙伴。

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顾问行销渠道官于健介绍说:“此次发布的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是大都会人寿顾销新纪元项目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打造一支关注客户体验的代理人队伍。为了帮助寿险代理人成长为‘人生伙伴’,我们从专业度、同理心、菁英路、未来梦等四个维度完整诠释了相关路径。”

在“专业度”层面,大都会人寿倡导寿险代理人以客户为中心,在深入了解和分析客户真实需求的基础上,从单纯的销售产品,转向提供全面的保障解决方案;

在“同理心”层面,大都会人寿支持寿险代理人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客户需求为本,让保险更简单、更灵活,通过持续主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上佳体验;

在“菁英路”层面,大都会人寿在寿险代理人招募阶段,严格甄选标准,精心设计流程,通过因材施教的培训体系,完备多元的培训资源,汇聚志同道合的精英伙伴,锻造持续精进的团队;

在“未来梦”层面,大都会人寿以全球资源和数字化工具赋能寿险代理人团队,为寿险代理人提供清晰的事业发展路径和团队管理平台,支持他们在大都会人寿成就可传承的保险事业。

多年来,大都会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多元渠道发展策略,聚焦价值成长。顾问行销渠道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销售模式,由专业寿险代理人提供长期、一对一的顾问式服务。目前大都会人寿顾问行销渠道代理人的人力规模超万人,人均产能和收入均名列行业前茅。99%以上的代理人具备大学及以上学历,其中不乏高比例的博士与硕士研究生,前职背景包含企业高管、律师、医生等等。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