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金融荣获“优秀传播形象媒体奖” 创新与普惠举措获多方肯定

2019-11-27 15:37 7847
11月22日,由时代传媒主办的第十二届时代营销盛典暨《时代周报》11周年庆典在广州举行。今年时代营销盛典主题为“社会化营销浪潮下的新机遇”,凭借在品牌形象及企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荣获了主办方颁发的“优秀传播形象媒体奖”。

北京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11月22日,由时代传媒主办的第十二届时代营销盛典暨《时代周报》11周年庆典在广州举行。为表彰营销界优秀的营销创意案例,深度挖掘营销价值,激励更多的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时代营销盛典每年都会从业内甄选最具代表性的营销案例、公司、产品,评选出年度营销各类别的奖项。今年时代营销盛典主题为“社会化营销浪潮下的新机遇”,凭借在品牌形象及企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称“招联金融”)荣获了主办方颁发的“优秀传播形象媒体奖”。

招联金融荣获“优秀传播形象媒体奖”
招联金融荣获“优秀传播形象媒体奖”

作为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的消费金融公司,近年来,招联金融诸多创新与普惠举措均获得了监管、媒体及公众等多方认可和支持。

金融科技创新是驱动招联金融发展的动力。早在2017年6月,招联金融就与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作建立智慧金融联合实验室。作为国内首家消费金融机构牵头发起成立的智慧实验室,该项目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反欺诈机器学习等领域进行深入挖掘,实现对欺诈行为的精准防控和智能拦截。不仅如此,招联金融还敏锐捕捉到大数据征信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机遇,于业内首创了“沃信用分”价值评分体系。根据客户信用的综合评估,通过预授信的模式,“沃信用分”为客户提供金融特权,直接应用到联通后付费的现金分期、手机分期、话费充值、永不停机等业务场景中。

普惠金融是招联金融始终秉持的初心。招联金融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两大消费金融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目前,招联金融已全面覆盖购物、旅游、教育、装修等众多消费场景。同时,招联金融还通过自主研发建设了完善的核心产品系统体系,持续提升系统的线上消费金融服务能力,全面改善普惠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8月,招联金融累计注册用户突破8000万户,交易额超过6800亿元,覆盖全国广泛地区。

公益是招联金融一直坚守的企业责任。自成立以来,招联金融始终坚持良心利率下的普惠金融服务,率先倡导息费透明,始终保持相对较低价格下的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公司平均年化利率一度比信用卡还低。同时,招联金融多次积极帮助震区受灾用户,在2017年九寨沟、新疆地震,2019年四川长宁地震中,均积极为震区受灾用户提供免息延期还款等良心操作和便利服务,广受社会舆论好评。

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出发点和归宿,而金融科技是做好普惠金融的利器。展望未来,招联金融将继续秉持“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核心理念,推动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助力普惠金融服务更加迅速地发展。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