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金融荣获“用户体验年度案例奖”

数字化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2020-12-18 14:25 4778
12月17日,第三届(2020)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招联金融”)荣获“用户体验年度案例”“声誉风险管理年度案例”两项大奖。

深圳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12月17日,第三届(2020)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通过数字化转型手段,打造便捷安全的用户体验,以及持续提升声誉风险管理能力,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招联金融”)荣获“用户体验年度案例”“声誉风险管理年度案例”两项大奖。  

招联金融荣获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两项大奖
招联金融荣获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两项大奖

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评委成员包括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多个行业协会专家。今年参赛机构共有179家单位,报送案例多达343个,涵盖国内金融业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各重要机构,公开投票总票数达到近40万。最终获奖机构包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人寿保险、中国银联等多家大型金融机构。

作为创新消费金融的先行者,招联金融在探索金融科技的过程中,将数字化转型与用户体验紧密结合,为用户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招联金融旗下的“好期贷”、“信用付”两大产品体系,以线上模式为主、兼具O2O模式,嵌入到购物、旅游、教育、医疗美容等各类消费场景中,为用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

通过对先进数字化手段的运用,招联金融在精准识别、精确匹配、精细运营、精致体验四个方面持续推进“无接触式金融服务”。今年疫情期间,招联金融第一时间推出在线自助服务,精准识别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特定群体,如抗疫一线的医护、警务、建筑工人、外卖快递员等,持续开展“减息关爱行动”,提供减免利息、延期还款等专属暖心福利,致敬他们“为社会拼搏”的精神与行动,将金融服务和保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招联金融逐渐提升用户经营和精细化管理能力,形成了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额度管理、分级定价经营的专业化运营能力,使得在合适的时间,给合适的客群,提供合适的服务。例如,面向奋斗者群体,招联金融推出了“微光计划”,通过多项专属权益,持续让利客户,有针对性地满足客户对免息、降价、提额等诉求。聚焦白领、企业员工为代表的上班族等客户群体,通过企业员工专享贷款、先息后本、降息提额等暖心举措,精准覆盖千万用户,助力生活重建;为工薪一族与毕业生等客群用户推出“奋斗者项目”、大期贷产品和毕业生安家计划等专项优惠活动,有效助力复工复产与实体经济复苏。

借助数字化转型与金融科技能力,招联金融将更适当的成本、更个性的服务,精准抵达普惠人群,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服务“毛细血管”的作用。同时,招联金融建立了包括声誉风险在内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持续加强风险管控能力,为用户服务水平的提升添砖加瓦。招联金融自主打造了覆盖贷前、贷后、征信、反欺诈、模型等风险管理全流程、多层次、互联网化的“风云”风控系统,通过加强共债风险防控和交易动态实时管控等手段,持续优化客群结构,提升资产质量,推动公司业务增长的同时保持较低的风险水平。

从成立之初到如今注册用户超过1亿户,招联金融通过金融科技的力量,读懂用户需求,得到用户信赖。展望未来,招联金融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探索分类运营,打造个性化产品和服务,继续为我国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