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金融入选“2020年度消费金融公司TOP10”榜单

2021-01-20 14:10 11062
近日,“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发布,本届评选新创设“2020年度消费金融公司TOP10”榜单。凭借科技创新的持续赋能,以及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卓越贡献,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0年度消费金融公司TOP10”榜单。

深圳2021年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发布,本届评选新创设“2020年度消费金融公司TOP10”榜单。凭借科技创新的持续赋能,以及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卓越贡献,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招联金融”)成功入选“2020年度消费金融公司TOP10”榜单。

此次评选以2020年的完整年度数据为统计基础,通过资产规模与盈利能力两大维度,其中包括注册资本金、总资产、营业收入、贷款余额、净利润、净利润增速等主要指标进行评分排序,并对科技投入、技术人员占比、专利数量、风控团队规模、风控模型等指标进行不完全统计,最终评选出综合表现最突出的10家消费金融公司。

招联金融入选“2020年度消费金融公司TOP10”榜单
招联金融入选“2020年度消费金融公司TOP10”榜单

以创新夯实稳健运营根基,坚持高质量发展路径

近年来,庞大的消费金融需求和留白的市场在金融科技的推动下飞速发展,消费金融行业在经济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伴随市场需求强劲复苏,在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的背景下,居民消费金融需求不断释放,消费金融公司在保障民生、促进消费扩容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的消费金融公司,招联金融自2015年3月成立以来,不断进行自主创新,探索纯线上的消费金融发展模式,凝炼形成了“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发展理念。招联金融坚持高质量发展路径,持续进行动态科学地风险管控和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强与改进合规与消保工作,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聚焦“四精”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经过多年发展,我国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格局逐步完善,企业创新能力极大增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强调,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促进新技术产业化规模化应用。

让“金融血液”流入科技创新毛细血管,也是招联金融发展的核心动力。多年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战略,聚焦“四精”普惠金融服务,持续在业务模式、产品规划、科技研发等方面创新迭代,逐渐形成了六大核心能力:注重体验的多场景产品设计能力、快速响应的的IT支撑能力、大数据构建专业化的运营能力、高效实时的风险控制能力、基于“四化”的营运服务能力、智能化的贷后管理能力。通过核心能力的打造与增强,招联金融持续提升线上消费金融服务能力,让更普、更惠的金融服务真正深入到有需求的普惠用户中去。

展望未来,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消费将进一步在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发挥关键作用,消费金融将迎来新的变局和扩容。招联金融也会将普惠金融业务进一步向奋斗者群体延伸,以更为合规、健康、高速的发展,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建设。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