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金融获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

为抗击疫情贡献“招联力量”
2021-03-24 14:28 5212
近日,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招联金融”)颁发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以此表彰招联金融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深圳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招联金融”)颁发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以此表彰招联金融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在2020年1月全国各地支援湖北的第一时间,招联金融就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防疫一线捐款600万元,全力支援湖北省抗击肺炎疫情,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招联力量”。

招联金融获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
招联金融获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

一线服务不打烊 减息关爱行动持续开展

除了捐款之外,为了积极响应监管号召,“疫情不出门,服务不断线”,招联金融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多渠道、多路径的在线自助服务,第一时间推出了相关服务指引,以智能化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快速而又安全的金融服务和保障。

为了在疫情期间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招联金融部分一线客服、贷后管理等员工自愿放弃假期并留守岗位,主动联系相关客户,了解实际情况,更有效地帮助客户保障自身安全、金融服务权益,维护自身良好信用记录,站在金融“第一线”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特定群体,如抗疫一线的医护、警务、建筑工人等,招联金融持续开展“减息关爱行动”,推出减免利息、延期还款等专属暖心服务。一方面加大减免延期力度,另一方面不断扩大关爱对象的覆盖面。

防疫与生产两保障:启用AI机器人远程作业

疫情面前,一方面需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工作之一;另一方面,需保障生产经营。在强大的研发能力支持下,招联金融AI人工智能研发不断加快迭代,并启用了约5000个招联智能机器人进行服务,尽可能地覆盖对客户提醒等多场景服务。这得益于公司近两年来在智能机器人上的开拓创新。

招联金融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具有低成本、多场景、高产出、高效能、易追踪等特点,能以高达99%的准确率识别300余种用户意图,承担了公司95%的客户服务与贷后资产管理工作,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大量节省了人工成本。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强大的IT能力支撑下,招联金融发挥自身已有金融科技优势,启动远程在线办公模式,优化打造了卓有成效的远程在线办公能力,既保障业务的连续性、可得性,又能实现员工的便捷交互。远程在线办公能力成为招联金融新的核心能力建设内容,为今后出现类似突发公共事件时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不间断金融服务打下基础。

微光计划助“奋斗者”解燃眉之急

2020年,招联金融推出三期“微光计划”,为奋斗者群体提供有保障的消费金融支持。“微光计划”聚焦复产复工期间的工薪一族、抗疫企业员工、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群体,先后推出先息后本、暖心提额、应援降息等优惠举措,为其提供金融帮扶。“微光计划”不仅提供规模高达百亿的“暖心额度”,还包括规模近40亿元的7折借款减息券等多重优惠,通过灵活多变的金融服务,切实助力新时代“奋斗者”解决生活消费的燃眉之急。

值得一提的是,招联金融不仅从自身产品服务出发帮助用户尽快走上生活工作正轨,也利用自身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人关注“奋斗者”的拼搏姿态。去年下半年,招联金融再度联合中国青年网发起“微光同行·奋斗者”系列人物寻访活动,致敬基层“奋斗者”群体发光发热、努力将生活变得更好的真实故事。

招联金融始终秉持“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发展理念,在坚持企业社会责任初心和使命同时,也在加速探索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方式和贡献形式。在教育扶贫方面,招联金融在广西百色市积极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赴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袁田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还携手共青团中央所属单位中青网资助成都大学贫困学生;在金融知识普及方面,招联金融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力争给青年学子们上好“金融第一课”。公司系列公益与社会责任举措,持续获得多方肯定和好评。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