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云计算领先者有孚网络来访仲利国际

2019-11-27 12:42 5156
2019年11月22日,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鑫受仲利国际邀请,到访仲利国际上海总部进行多方面交流。

上海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22日,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鑫受仲利国际邀请,到访仲利国际上海总部进行多方面交流。

左三为有孚网络吕鑫副总裁,右三为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左二为仲利国际陈文宪审查长,右二为江俊毅副总,右一为蔡志明总监,左一为上海市北周蓓经理
左三为有孚网络吕鑫副总裁,右三为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左二为仲利国际陈文宪审查长,右二为江俊毅副总,右一为蔡志明总监,左一为上海市北周蓓经理

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设立有分支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计算运营商。旗下有有孚云计算平台、有孚蓝鲸自动化运维平台及云计算数据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控、可信赖的业务环境。

云计算又称为网格计算,简单来说,通过这项技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几秒种)完成对数以万计的数据的处理,从而达到强大的网络服务。

吕鑫副总裁分享
吕鑫副总裁分享

企业数据化、信息化运营是大趋势所在,目前大型企业已基本进入信息化管理运营,而中小企业想要得到长足发展也离不开数据平台。举例来说,每家公司都需要做数据信息化,存储相关的运营数据,进行产品管理、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而进行这些数据管理的基本设备就是计算机了。

陈坤明总经理认真聆听
陈坤明总经理认真聆听

从而,庞大的数据信息化管理需求使IDC(互联网数据中心)行业呈现不断增长的态势。据科智咨询(中国IDC圈,2019,04),预计2021年,中国IDC业务市场规模将超过2700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

有孚网络副总裁吕鑫介绍称,有孚云平台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平台,面向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可提供驻地化部署、混合云部署、多云互通管理等多种业务模式,从不同维度满足包括金融、教育、连锁、医疗在内诸多领域合规性及行业独特性要求,为客户提供行业上云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外,有孚网络拥有近20年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运营管理经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拥有多个高等级云计算数据中心,并实现了多家运营商及云平台的高速光纤网络互连,可为全国大中型客户提供丰富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

从有孚网络副总裁吕鑫介绍中可以得知,如今信息化发展的速度正不断颠覆人们的想象,可应用的场景也随之扩大,内容服务形式与数据交互方式也将随着新一代技术的发展不断超出预期,大企业以及一些走在信息化前沿的企业已经实现或正在进行信息化转型,中小企业可以多接触了解此类技术,并利用现有的先进的云计算平台实现跨越式发展,让企业内外运营更加有效、快捷。

与仲利国际服务客户群体相同之处在于,有孚网络的80%的客户也是中小企业,仲利国际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而有孚网络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这两种业务,在未来的时代中,都是越来越多企业所需要的,而两家公司都应该注重服务的升级,力争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