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荣获2019“行业杰出机构奖”

2019-12-13 18:55 6840
2019年12月11日,“2019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在上海如期举行,并于12日正式开始年会具体议程。在本次活动中,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荣获“行业杰出机构奖”。

上海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11日,在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黄浦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19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在上海如期举行,并于12日正式开始年会具体议程。

在本次活动中,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荣获“行业杰出机构奖”,仲利国际企划总监戴志忠代表公司出席领奖。

仲利国际企划总监戴志忠(图右)代表公司领奖
仲利国际企划总监戴志忠(图右)代表公司领奖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于1987年11月在北京创立,商务部主管,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目前,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外商投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企业踊跃参与的融资租赁行业性自律组织。

仲利国际成立至今已14载,依靠坚定的信念,成熟的专业体系、管理架构,在行业内脱颖而出。此次荣获“行业杰出机构奖”,不仅是对仲利国际多年来辛苦耕耘的成果的认可,也是对每一位参与建设仲利国际的个人的肯定。

“一路同行 行业杰出机构”奖牌
“一路同行 行业杰出机构”奖牌

仲利国际专业从事中小微企业融资租赁业务,是融资租赁行业内中小微企业领域的专家,致力于成为中小微企业成功道路上的伙伴。

近年来,国家加强支持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仲利国际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促进多领域企业发展,其中不乏高新行业企业,如云计算、生物医药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企业,仲利国际不仅为这些企业的成长发展提供了值得信赖的经济基础,也为国家及地区加强科创与产业融合的目标,增添了仲利力量。

截至2019年,仲利国际在全国已有46家分公司,8个专项事业部。未来,仲利国际将不断开拓新区域,深耕、精耕融资租赁细分市场,增强融资租赁业务下沉层级,在自身持续跟进金融科技发展脚步的基础上,用融资租赁特有的业务模式,以及自身丰富的业务经验,发挥仲利国际在上下游产业链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区域加强科创与产业融合,提升区域协同性发展,从而帮助中小微企业成长。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