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部位收费促发展 华东宁波医药携手全国百家医美机构率先垂范

2019-11-20 17:54 8059
近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携手韩国LG化学共同举办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倡导部位收费新模式,并联合全国百家医美机构率先垂范。

杭州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携手韩国LG化学共同举办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倡导部位收费新模式,并联合全国百家医美机构率先垂范。

部位收费促发展 华东宁波医药携手全国百家医美机构率先垂范
部位收费促发展 华东宁波医药携手全国百家医美机构率先垂范

近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大众的经济水平及消费能力不断攀升,对于医美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中国医美行业发展迅速的同时也出现了一系列问题。

11月3日,在中整协常见医疗美容服务项目参考价第二次北京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表示:在中国医美市场中,传统的收费模式多以产品价值收费为主。求美者过度关注产品价格,部分厂商及医美机构以低价做“诱饵”,吸引求美者进入医美机构之后过度开发,同一项目在不同的医美机构中收费可能会相差数十倍,引发医美项目收费虚高的问题,导致中国医美市场发展陷入恶性循环。

医美产品仅作为医疗耗材,并不能主导最终的微整效果,以医美产品价值为主的传统收费模式,严重地忽略了医生的医疗技术及审美水平、医美机构的服务质量等综合价值。

目前,在中国求美者的微整需求中,部位微整占据了大部分,所以他们的消费习惯更偏向于部位。

在东方人的五官中,鼻、唇、颏、苹果肌构成面部轴线的主要部位,更是设定面部美学标准参数的标志性部位。所以,按部位收费、突显医生价值是中国医美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必不可少的需要,更是满足求美者不断升级的需求,收费模式的革新势在必行。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医美行业建设先行者,携手韩国LG化学共同举办伊婉明星脸第三季,结合国际主流收费方式,率先推行“医生医疗技术”+“医美机构服务”+“医美产品”的部位收费新模式,突显医生医疗技术及审美水平。并邀请医美行业资深专家、医美行业协会及美学教授,医术与艺术双结合,评选更符合科学塑美的明星部位打造案例。以“医”为本,满足求美者需求,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联合国家相关部门、整形行业协会推行部位收费模式,促进医美回归医疗本质,并联合全国百家医美机构率先垂范。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