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郑秀姿人资长荣登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榜单

2019-11-18 17:44 7217
2019年11月13日由HRTechChina作为主办方发起的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榜单于上海四季酒店隆重揭晓,仲利国际郑秀姿人资长荣登本次2019中国最具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榜单。

上海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3日由HRTechChina作为主办方发起的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榜单于上海四季酒店隆重揭晓,仲利国际郑秀姿人资长荣登本次2019中国最具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榜单。

仲利国际所获奖项
仲利国际所获奖项

本次人物榜单评选历时2个月,投票次数超20万次。通过综合考量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最佳实践、学术贡献等核心指标,共计60余位TOP人物获奖。本次论坛暨会荣登TOP人物榜单的还有拜耳(中国)、中国平安、携程旅行、百度、三星中国投资等知名企业。

TOP人物榜单中,超越半数的名额被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所占据,仲利国际属于金融服务业,在郑秀姿人资长的引领下,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的发展已领先于同业。郑秀姿人资长服务人力资源领域已超25年,带领仲利国际人力资源处进行人力选拔绩效薪酬管理培训开发、人才发展等各项制度的变革、创新及优化,不断拥抱人力资源科技带来的创新机遇,积极运用前沿人力资源科技创新技术,以“金融”+“科技”促进融资租赁产业人才发展,打造出仲利国际在租赁行业中人力资源领域科技与数字决策管理的新时代。

会议展示详情
会议展示详情

仲利国际凭借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杰出发展已获得诸多奖项,如2018年度人力资源最佳团队奖,2018年度数字人力资源科技企业最佳实践奖,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但是仲利国际仍不断通过数字科技在人才招聘,薪酬管理,培训发展等模块进行创新应用,本次TOP人物榜单也是人力资源科技领域对仲利国际的又一次全面认可与赞赏。

2019未来人力资源科技论坛作为人力资源领域的又一盛会,以未来、科技、有趣为主题,为广大人力资源从业者开启一场年终大秀。众多人力资源界科技大咖围绕未来科技和2020展开全面的分享,涵盖数字化、智能化、最佳实践、趋势分析等等话题。嘉宾皆是来自拜耳中国、领英中国、葛兰素史克、携程旅行网、阿斯特阳光、光怀科技等等企业的大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场全天开设主论坛与分论坛,由多位大咖带领人力资源从业者展开智能时代人力资源领域创新变革的头脑风暴。e-HR、HR SaaS的迅猛发展,也离不开每一位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的先驱者的不懈努力。

在仲利国际,人力资源已脱离单一重复式的工作角色,真正将数字科技运用于日常培训开发等模块,向业务成功的伙伴这一角色转变。未来,仲利国际将继续在郑秀姿人资长的引领下,更加深入拥抱智能科技带来的机遇,通过最新数字智能系统进行交互式人才培训开发,再次以创新的理念引领融资租赁行业精英人才的发展,快速稳定地培育优质的中高阶人才链。

公司官网:www.chailease.com.cn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