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荣获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

2019-10-29 17:57 5544
2019年10月1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科技HRTechChina特别发起的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评选颁奖仪式于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上海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科技HRTechChina特别发起的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Digital HRTech Awards 2019)评选颁奖仪式于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右五为仲利国际代表
颁奖典礼现场,右五为仲利国际代表

仲利国际荣获本次峰会的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由培训中心员工黄谷雨代表公司领奖,并在现场做了主题为《数字科技管理在培训面的应用成效》的实践经验分享演讲,将仲利国际近年来在人力资源领域进行的数字科技管理做法及应用成效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认可。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拜耳中国,海尔集团,中国联通,平安集团,大连万达等知名企业。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科技盛会之一,本次峰会于2019年10月18日在北京万丽金茂酒店召开,不仅有超过1000位来自各行业的HR汇集,现场还邀请了20多位HR科技的大咖专家畅谈人力资源领域的未来、趋势、新技术、新实践、新产品。

仲利国际获得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
仲利国际获得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

仲利国际在招聘、绩效晋升、薪酬管理、培训、人才发展、雇主品牌等人力资源的多个领域深度运用数字科技管理的思维与工具,透过不断开发金融科技工具与系统,以数字化管理进行决策分析与讨论,成为领先同业的标杆示范企业。能在本次峰会中获得“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是外界对仲利国际在人力资源领域数字科技运用成效的肯定。

仲利国际将继续在人力资源领域探索数字科技的深入运用,透过量化数字分析,来做为人力资源决策的依据,希望打造出人资领域科技与数字管理的新时代,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仲利国际已培养出大量的融资租赁行业的人才,并输送到平安租赁、远东宏信、海通恒信等业界知名的融资租赁公司,这些人才为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www.chailease.com.cn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