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两项大奖

2019-12-16 20:58 6180

上海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7日,由国内领先的雇主品牌研究机构中企联合主办的“Z世代雇主品牌”第十四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在北京环球财讯中心成功举办。600余家组织代表和企业高管出席盛典。仲利国际北京区域中心刘吾诚副总经理及北京东分公司王国峰总监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

第十四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致力于国内雇主品牌的研究与人力资源服务,发掘国内优秀雇主企业并助力其更好呈现于大众视野,甄选出别具创新实用性的产品并加以表彰,从而鼓励业内创新之火长燃不熄,促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可持续性价值。

本届“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经国内著名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基于雇主品牌评价的8个维度,24项评选标准对所有参评企业进行了专业评估。年会现场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最佳雇主”、“2019年度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2019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2019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等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榜单。仲利国际最终荣获“2019年度中国最佳雇主”,郑秀姿人资长荣膺“2019年度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仲利国际的雇主品牌建设再次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仲利国际北京区域中心刘吾诚副总经理(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仲利国际北京区域中心刘吾诚副总经理(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仲利国际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努力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建立完善员工培训体系和机制,不断完善薪酬福利待遇,营造尊重员工的工作氛围,为员工成长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未来,仲利国际将持续秉承人才发展理念,持续保持稳健的经营绩效,为员工创造优质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空间,践行最佳雇主责任。

中国最佳雇主&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奖杯
中国最佳雇主&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奖杯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