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诺选择CAS的SciFindern来提高研究效率并缩短达成客户要求所需周期

制药公司与CRO合作伙伴在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中携手推动创新
CAS
2019-11-18 09:20 4465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美国化学会旗下分支机构美国化学文摘社(CAS)今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合同研发制造组织(CRO / CDMO)保诺公司签署为期五年的SciFindern协议。 该协议将确保保诺的所有科学家都能访问最先进的科学信息解决方案,从而确保其科学家获得由专业科学家汇集的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反应、物质、科学文献和商业化学品信息。

保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在中、美两国的业务增长迅速。该公司致力于为生命科学领域的客户提供最优质、有效的一体化研发服务。 保诺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在14年的发展历程中飞速成长,协助客户极大地加速研发进程并推动研究项目进入开发阶段。

“CAS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与CAS合作。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保诺已升级到新的SciFindern平台。我们所有的科学家都可以无限制地访问迄今为止最新、最全面的科学信息,这将使我们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目标,更快地将其产品推向市场。”保诺化学运营部高级副总裁Frank Ruebsam博士说,“我们认为,运用尖端工具对未来进行持续投资至关重要。 向保诺团队提供客户所信赖的高质量的信息资源,可以建立客户对我们推动其项目成功能力的信心。”

SciFindern是SciFinder®产品家族中最新解决方案,使研究人员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访问所需的科学信息,从而推动创新并更快地将新的科学突破推向市场。SciFindern涵盖无与伦比的CAS内容合集,新的逆合成分析解决方案以及业内最先进的化学相关性引擎,使其成为科学家必不可少的研究资源。

“CAS为能够支持保诺的持续增长和成功感到自豪,并感谢保诺公司对CAS解决方案的信心。” CAS首席客户官Craig Stephens说,“我们赞赏保诺公司为科学家提供最先进的信息资源做出的努力,我们期待协助他们从这项投资获得最大的收益,从而为公司自身及其客户都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成功。”

美国化学文摘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简称“CAS”)是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简称“ACS”)旗下分支机构。CAS与研发机构合作,提供可行的科学见解,协助规划、创新并保护创新,预测新的市场和机遇将如何发展。全球商业机构、学术及政府机构的科研人员、专利专业人士和商业领袖利用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作为科学发现和策略的信息支撑。 利用我们无与伦比的内容、专业技术和人工智慧,为组织定制前沿信息解决方案将为您的机构获得信息优势。 CAS在科学信息领域有着独到的见解。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s.org

保诺科技是一家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公司,专业为生物制药客户提供完整、有效的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以及直到III期的药物生产服务。保诺科技在大部分治疗领域的小分子发现、放大及大分子研发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加之独有的技术平台,保诺在大幅加快客户项目进度上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获取更多关于保诺的信息,请访问www.bioduro.com

消息来源:C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