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化学文摘社推出突破性SciFindern逆合成设计功能有助提高研发生产力

CAS
2019-07-01 21:00 8858
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旗下专门提供科学信息解决方案的分支机构化学文摘社(CAS)推出了一种计算机辅助逆合成分析解决方案,用于系统地找出化学化合物的新合成途径。

先进技术与化学文摘社无与伦比的化学反应数据库相结合,有效提高化学合成设计的效率

俄亥俄州哥伦布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旗下专门提供科学信息解决方案的分支机构化学文摘社(CAS)推出了一种计算机辅助逆合成分析解决方案,用于系统地找出化学化合物的新合成途径。该解决方案代表着新一代的逆合成分析技术,现供所有SciFindern用户使用,可帮助世界各地的化学研究员快速发现、比较并确定首选的替代合成途径。

默沙东公司(Merck Sharp & Dohme)科学助理副总裁兼欧洲化学部负责人尼克-特莱特博士(Nick Terrett)表示:“很显然,制药行业在药物发现和开发上离不开先进的合成化学能力。新分子通常不是自己形成的,而是通过一个复杂的假设、设计和合成过程而累积产生的最终产品。”

化学家利用SciFindern的Retrosynthesis Planner逆合成设计功能来完成这一过程的合成环节。经研究员证实,这一新功能可以加速研究、提高生产力,并帮助他们更快地将药品、农用化学品和功能化学品等新产品推向市场。

对于任何已知的分子,化学家现在可以用SciFindern来接入全球数百万篇论文中给出的反应步骤,从而根据自己的应用要求,快速构建出一个全面、条理清晰且直观的逆合成方案。无论用户是要寻找已知中间体的最佳合成路线、可替代旧路线的尖端解决方案,还是探索放大工艺上的新想法,SciFindern新的逆合成设计功能让花在寻找、验证和确定首选合成路线上的时间从数小时缩短成几分钟。此外,SciFindern逆合成设计功能还让用户可以直接获得相关参考并对接商业供应商,这样一来,研究员用一个解决方案就能完成整个合成设计流程。

新的化学产品走入市场通常需要多年的时间,而研发费用更是高达数十亿,因此,化学品研发组织不断寻求新的解决方案来提高生产力并加快为市场带来突破性产品。然而,随着每年发布的科学信息的数量和复杂程度呈指数式增长,要提高效率变得越来越难实现。SciFindern利用最新技术来提供洞察,为化学家节约了大量时间并优化了流程,也为研究负责人创造出更高的价值。

CAS首席执行官曼努埃尔-古兹曼(Manuel Guzman)评论道:“SciFindern这一最新创新功能融合了CAS的核心资产,即我们无与伦比的内容库、专业的化学信息技术和独一无二的专长,对化学品研发组织而言是一个提升效率的大好机会。这是CAS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潜能,帮助我们的SciFindern客户大大提升在合成化学上的能力。”

CAS科学内容库由相关人员精心设计,在全球享有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美誉,收集了过去110多年来整理出的数据。数据的数量和质量是推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不断进步的关键要求。SciFindern合成设计功能是在近1.2亿条反应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这款宝贵的解决方案能让化学家对相关可能性有更加全面的把握。

CAS还与约翰威立出版公司(John Wiley and Sons, Inc.)合作,共同为化学研究员创造更大价值。在开发这一全新实验性逆合成功能的过程中,CAS还采用了这家出版巨头所开发的屡获殊荣的化学合成软件ChemPlanner。

消息来源:C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