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与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合作利用AI技术加速专利审查

CAS
2022-03-22 05:00 18318

创新帮助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将专利申请积压量减少80%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2022年3月22日 /美通社/ -- 美国化学会分支机构“美国化学文摘社”(CAS)最近与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INPI)合作完成重大项目,该项目综合利用技术、人工智能、数据和专业知识,提供改进化学专利审查流程的解决方案。此项新的解决方案可缩短高达50%的专利审查时间,帮助INPI清理多年来的申请积压,实现80%的清理目标。

“解决专利审查周期中的延迟对巴西的创新和经济增长有重大、积极的影响。快速授予专利权可加速投资,因为在获得专利权后,申请人确信他们的产品不会被仿制 -- 这是投资者最大的担忧。一个结构化、可预测而强大的知识产权(IP)生态系统有助于保障投资,”里约热内卢"Di Blasi, Parente & Associates"公司创始合伙人Gabriel Di Blasi表示。

巴西经济的快速增长使专利申请量超出了专利局的审查能力。新的优化审查工作流程采用CAS的人工智能技术,消除了大量需要审查员执行的检索步骤,使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的审查能力能够更好地跟上预期的专利申请量。

“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面临的挑战反映了申请人对世界各地专利局加速审查的前所未有的要求。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缩短专利待审期的紧迫性是显而易见的,”CAS总裁曼努埃尔•古兹曼(Manuel Guzman)表示。"我们深感自豪的是,我们与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的合作已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相信这个解决方案为帮助其他专利局优化资源和确保可持续增长提供了借鉴。"

CAS与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合作,为他们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通过专利局数据训练的多种人工智能算法和CAS科学家标引的CAS内容合集(CAS Content Collection™),可显著提高审查员的生产力。INPI称,CAS解决方案为77%的全国受理申请显著减少了审查员的检索时间,29%的全国受理申请需要极少或不需要额外检索。

“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改变现有技术检索过程。化学专利申请非常复杂,需要在专利和非专利出版物中检索文本和化学结构。这是CAS设计解决方案的独特能力,”CAS首席产品官蒂姆·沃尔伯格(Tim Wahlberg)表示。

2021年,CAS获得了专利信息用户组(PIUG)颁发的“Stu Kaback商业影响力奖”,表彰该解决方案对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的积极影响。CAS的旗舰解决方案STNext®和CAS SciFindern采用了针对现有技术的深度检索技术,支持在创新中进行更有效、更全面的现有技术检索。

媒体联系人:
Tina Tomeo
cas-pr@cas.org

消息来源:C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