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寰图助力“第九届(2019)CSR公益践行分享会-北京站”完满举行

2019-11-19 18:15 9275
由经济观察网、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主办,ATLAS寰图提供支持的“第九届(2019)CSR 年度盛典”之公益践行分享首站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北京招商局大厦完满举办。

北京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由经济观察网、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主办,ATLAS寰图提供支持的“第九届(2019)CSR 年度盛典”之公益践行分享首站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北京招商局大厦完满举办。

“第九届(2019)CSR 年度盛典”之公益践行分享首站于ATLAS 寰图-北京招商局大厦大会议厅举行
“第九届(2019)CSR 年度盛典”之公益践行分享首站于ATLAS 寰图-北京招商局大厦大会议厅举行

                                                         

ATLAS 寰图-北京招商局大厦
ATLAS 寰图-北京招商局大厦

在经济发展的背景下,企业饮水思源,透过自身的资源和力量,在扶贫、发扬传统文化、环保等多方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由此让社群充满温度,让社会更加美好。本次活动主题为“让社会因责任而美好”,活动现场邀请了我爱我家、普华永道、字节跳动、远洋集团、爱彼迎、寰图等企业,分享了他们在践行社会责任道路上的故事。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学者专家 --  中央美术学院展览策划与视觉传播博士、设计师薛江,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马亮,以及《经济观察报》商业及不动产事业部总经理王敏作为点评嘉宾,对现场分享的案例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和建议。

公益无大小,只有对社会有帮助的就值得去付诸行动。本次分享的企业有我爱我家控股集团副总裁卢俊,分享了他们是如何以“小家”爱“大国”的故事;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宇添,讲述了他们通过建筑与教育助力年轻人追梦的故事;字节跳动创新事业部策略运营总经理罗骅,分享了他们是如何通过科技的应用释放出巨大而温暖的力量;普华永道中国企业责任高级顾问刘佳岩,展示了百年企业是如何把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做到极致的系统性规划;爱彼迎公共政策项目经理赵宸男带领大家一起去“体验匠心,溯承非遗”;ATLAS寰图的集团代表则讲述了他们凝聚80,000商务精英和他们年轻一代的员工,在日常的点滴细节,来践行社会责任的故事。

主办方经济观察报与圆桌分享嘉宾代表留影
主办方经济观察报与圆桌分享嘉宾代表留影

点评嘉宾特别指出,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既要结合自身的强项资源,也要结合自身的企业文化,发掘社会的痛点,对受助对象提供切实的可持续发展的帮助。ATLAS 寰图作为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在进入市场两年半的时间里,一直积极旅行社会责任。办公室已经成为现代人群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大部分工作者每天在办公室度过8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办公室工作者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之一,ATLAS 寰图希望通过庞大的 ATLAS 寰图社区平台,率先鼓励旗下的会员参与公益,进而影响他们的身边的人,发挥公益的力量。

过去,ATLAS 寰图分别在去年和今年的世界地球日开展主题为“让办公室带点绿”的一系列跨界环保活动,以写字楼运营商的角色从“衣、食、工、行”四个方面号召各个城市的工作者参与环保活动,关注地球生态。ATLAS 寰图自 2017 年底开始,便担当“港澳青年之家”的角色,为港澳创业青年提供免费商务地址、三个月免费使用联合办公工位等尊享福利助力其建立事业,透过庞大的社群资源帮助他们拓展人脉。ATLAS 寰图目前已接待创业青年超过1,500人次。此外,利用自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八大城市的场地资源优势,ATLAS 寰图亦为“奥比斯世界视觉日 2019”及“Facebook x 妇女基金会 #SheMeansBusiness工作坊”等公益活动免费提供活动场地支持。近日,ATLAS 寰图成为非营利的青少年冰球会“台风冰球会”的合作伙伴,为其提供经费和物资赞助,助力青年体育运动的发展。

公益从自身做起。ATLAS 寰图内部也组织队员帮助弱势社群,不定期探访养老院、启智学校以及到贫困小学捐献图书。ATLAS 寰图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与工作者一同携手共建有温度的办公生活社区。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