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cher德国卡赫集全系列清洁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

2019-11-07 18:31 7423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作为全球清洁行业的领军品牌,Karcher德国卡赫携全系列清洁解决方案亮相科技生活展区,全面展示其在现代清洁场景中的前瞻性科技与实力,为扎根中国深度清洁市场、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持续发力。

上海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万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11月5日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作为全球清洁行业的领军品牌,Karcher德国卡赫携全系列清洁解决方案亮相科技生活展区,全面展示其在现代清洁场景中的前瞻性科技与实力,为扎根中国深度清洁市场、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持续发力 --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即刻带大家探索揭晓。

Karcher德国卡赫展台 科技生活展区5.1 H B5-04
Karcher德国卡赫展台 科技生活展区5.1 H B5-04

1.  全系解决方案亮相卡赫展台 持续渗透深度清洁场景

经济与科技的发展为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改变,而清洁作为其中重要一环、也受益良多。此次,Karcher德国卡赫便为中国用户带来了针对不同清洁场景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1)背街小巷机械化解决方案

相比已普遍实现机械化清扫的城市主干道,环境脏乱的背街小巷却仍面临着效果差、效率低、成本高、风险大等棘手清洁难题。对此,Karcher德国卡赫通过实地调研与反复模拟测试、并结合“苏州模式”的运营管理支持系统启示,根据不同城市的情况,因地制宜地总结出针对背街小巷及其相关区域的市政环卫整体清洁解决方案:包括解决背街小巷/慢行系统/步行街难题的小型环卫车辆,针对城市广场等的扫洗一体机,处理小广告/涂鸦/道路油污的高温高压移动电动车,清洗公共厕所的自带水箱型无接触式厕所冲洗机,以及先进的数字化智慧环卫管理系统。

预期未来,凭借着这套完整的全链路闭环解决方案、丰富的运营支持管理体系经验与持续不断地优化完善,Karcher德国卡赫定会为更多中国城市的背街小巷带去福音,实现高效、环保、低成本的深度清洁。

(2)全自动洗车系统

无论加油站、4S店还是汽服美容中心,Karcher德国卡赫CB系列全自动洗车机均可为车主提供快捷、灵活及柔和高效的德式清洗服务:其全程柔和智能的仿形刷洗、轮毂清洗、仿形风干配以环保型清洁剂、蜡水,可使爱车在洁净同时得到养护,焕然一新;同时,结合水循环系统,其污水回收再利用率高达85%,利于节能减排、降低运营成本;另外,智能管理系统的引入可实现自助无人值守,且云端大数据收集也可为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3)家政服务深度清洁解决方案

包括可用于客厅、厨房、浴室、卧室等室内深度清洁场景的SG与SC系列蒸汽清洁机,用于全屋地面墙面、织物用品等处的DS系列水过滤吸尘器,清洁地毯、窗帘与沙发的PUZZI喷抽机,对付户外墙面或庭院清洗的HD系列高压清洗机,用于开荒粉尘和地面清洗的NT系列干湿两用吸尘器与BR系列手推式洗地机,以及各类耗材产品的养护清洁剂。

(4)公共服务清洁管理解决方案

在公共领域清洁方面,Karcher德国卡赫已积累成形一套成熟的解决方案:由洗扫一体机、手推式洗地机、驾驶式洗地机、手推式扫地车、驾驶式扫地车、道路清扫车等专业设备组成的公共区域清洁“利器”,拥有杰出的清洁效果和效率。它们能有效替代人工作业,并适用于多种地面材质,可为小区、停车场、地面广场、火车站机场,及医院、学校、体育馆、工厂、展览馆等大面积公共场所的深度清洁带去福音。如今,这些“卡赫英雄”们的身影便已遍布上海虹桥站、南京南站、杭州东站等近200座大铁路枢纽,及部分城市道路、地铁车站等处,帮助解放人力、提升效率。

(5)罐体清洗、工业清洁与行业解决方案

除了涵盖化工、物流、食品等行业的工业罐体高压清洗外,Karcher德国卡赫还通过工业吸尘器、干冰清洗机及超高压清洗机等系列产品为工业生产、土建工程、仓储物流等清洁场景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应对中国高端工业对清洁需求的新挑战。此外,针对农业、保洁、建筑、汽车、酒店、医疗等不同行业类型,卡赫也通过高压清洗机、喷抽机、蒸汽机、吸尘吸水一体机等专业化产品与方案定制,满足各种客户需求、降低运营成本。

Karcher德国卡赫全系清洁解决方案
Karcher德国卡赫全系清洁解决方案

2.  智慧清洁黑科技风暴 互动讲解引发围观热潮

为了更好地让参观者领略这些先进清洁方案在工作和生活场景中的应用,卡赫特别在展台中开辟了“智慧清洁”讲解模块,轮番上阵地为观众们科普与演示卡赫的先进科技与价值理念:无论是可解决传统“人管人”难题、实现数字化保洁管理的卡赫智能云清洁管理系统,还是从中国城市背街小巷清洁现状切入的市政环卫解决方案,亦或是通过深入调研、在家政服务不同区域中发挥长处的深度清洁解决方案,以及卡赫胖姐和雷公带来的丰富有趣的家庭清洁干货,都吸睛十足,令现场观众纷纷驻足观摩。

3.  观众媒体接踵而至 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震撼的全系方案展出、丰富的现场活动和礼品不仅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与诸如“CCTV”和“东方卫视”等媒体的驻足,也使得众多省市领导亲临卡赫展位、深入了解与洽谈卡赫在深度清洁领域的科技成果与定制方案、并展望其在市政环卫及公共清洁领域的未来贡献与发展。此外,进博会现场,卡赫也已签约了不少产品意向单,收获颇丰。

Karcher德国卡赫展位-进博会现场
Karcher德国卡赫展位-进博会现场

未来三天,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科技生活展区5.1 H B5-04,

Karcher德国卡赫展台精彩继续——

现场活动预告:

11.8日下午14:00-14:30,

卡赫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举行,

大家领略颠覆性现代擦地体验。

另外,“智慧清洁”讲演仍将每日继续。

敬请莅临。

消息来源:Karcher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