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cher德国卡赫五一公益清洗,关爱共同家园

2019-05-23 16:42 15123
2019 Karcher德国卡赫五一公益清洗活动已圆满落幕。来自全国13座城市的专业人员化身清洁英雄,为包括广场、学校、雕塑、福利院在内的18个地标性建筑提供公益清洗,还其洁净。

上海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2019 Karcher德国卡赫五一公益清洗活动已圆满落幕。来自全国13座城市的专业人员化身清洁英雄,为包括广场、学校、雕塑、福利院在内的18个地标性建筑提供公益清洗,还其洁净。

1.  十余载,初心不变

2007年开始,Karcher德国卡赫便启动了五一公益清洗。十余年来,数十家合作伙伴参与其中,足迹遍及全国范围内的数百个名胜、公园、医院、学校、公益机构等地。

此举不仅履行了Karcher德国卡赫作为在华德企所需承担的社会责任,也印证了清洁科技的发展与成熟,让深度清洁场景不断下沉与延伸。

自2007年起,德国卡赫便在全中国范围内进行五一公益清洗,至今已12年
自2007年起,德国卡赫便在全中国范围内进行五一公益清洗,至今已12年

2. 强大阵容,捍卫清洁战果

今年,是五一公益清洗的第12年。Karcher德国卡赫针对不同的清洗对象、经过严谨测试和评估,制定出独特的清洗方案,利用HD系列高压清洗机、驾驶式洗地机、蒸汽机等专业清洁设备对清洗地进行了全方位深度清洁,延续了Karcher德国卡赫长久以来坚持的清洁标准。

专业清洁人员运用洗地机、高压清洗机清洁石家庄大剧院
专业清洁人员运用洗地机、高压清洗机清洁石家庄大剧院

不仅如此,整个清洗活动覆盖了公共设施、学校、医院、历史建筑等地,使得包括洛阳河洛书苑、石家庄大剧院、青岛五四广场、昆明护国门、东莞市莞城市民广场、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市政投资商务楼内的全国各省市的共18个地标得以“重拾荣光”。这不仅改善了城市公共环境、关爱了弱势群体,也令历史和现代文明能以更好地姿态传承不息。

卡赫中国五一公益清洗2019共覆盖全国13座城市,18个地标
卡赫中国五一公益清洗2019共覆盖全国13座城市,18个地标

3. 四十年公益清洗事业,惠及全球

作为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及清洁方案提供商之一,自1980年来,Karcher德国卡赫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全球逾140个恢复性项目提供公益清洗。至今,“卡赫洁净世界之旅”的足迹已遍及全球地标,包括里约热内卢的基督雕像、柏林的勃兰登堡门、中国故宫、美国总统山及英国伦敦眼等都因此受益;同时,公益清洗也下至学校、福利机构等更多贴近生活的场景。

四十年来,Karcher德国卡赫的公益清洗事业一脉相承、清洁技术也持续突破。但始终不变的,是普惠大众的初心与使命,以及用尖端清洁科技带给世界更好明天的愿景。未来,Karcher德国卡赫仍将步履不停、成为社会公益的中坚力量,为世界福祉发声。

消息来源:Karcher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