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吴文化第一山公益清洗,Karcher德国卡赫呼吁文物保护

2019-07-03 10:00 7109
6月25日,在常熟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Karcher德国卡赫正式开启了卡赫洁净世界之旅2019第二站 -- 虞山圣贤雕塑站的公益清洗活动。

江苏常熟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继三月底完成洛阳龙门石窟的清洗后,6月25日,在常熟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Karcher德国卡赫正式开启了卡赫洁净世界之旅2019第二站 -- 虞山圣贤雕塑站的公益清洗活动。

6月25日,卡赫团队在圣贤像前启动本次公益清洗
6月25日,卡赫团队在圣贤像前启动本次公益清洗

虞山圣贤广场位于常熟西三环虞山南路路口,占地2.3万平米,由圣贤雕塑、浮雕墙和休闲广场三部分组成。其中的雕塑由仲雍、言子、巫咸三位虞山圣人的巨型头像和刻有“中国吴文化第一山 -- 虞山”字样的底座构成,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巨型石雕。下午三时,在卡赫总部高层及卡赫中国高层的剪彩和启动仪式过后,本次公益清洗活动正式开始。

卡赫专业清洁团队对虞山圣贤雕塑进行了全面清洗
卡赫专业清洁团队对虞山圣贤雕塑进行了全面清洗

此次,Karcher德国卡赫对高15米、宽30米的圣贤雕塑进行了清洗: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巨型石雕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磨损,并残留了诸多灰尘、泥土、鸟粪、苔藓等顽固污染物。

为了让清洗工作更加高效彻底,卡赫集团专门为此次活动调配了专业清洗设备和清洗团队,并在反复测试过多种清洗方案之后,决定使用HD系列冷水高压清洗机、干湿两用吸尘器等专业设备进行保护性清洗。

整个清洗过程中,Karcher德国卡赫团队没有使用任何化学清洗剂,并在合适的冲击压力下,以节水、环保的可持续理念确保了雕塑的焕新与无损,延续了全球公益清洗项目的保护性清洗原则。清洗工作完成后,Karcher德国卡赫团队还对污水进行了专业回收与处理,将可持续的理念贯彻到底。

左边为未清洁部分,右边为清洁完成部分
左边为未清洁部分,右边为清洁完成部分

如此顺利地完成清洗,既离不开常熟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Karcher德国卡赫近40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自1980年以来,Karcher德国卡赫已联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全球逾140个恢复性项目提供公益清洗,“卡赫洁净世界之旅”足迹遍及里约热内卢的基督雕像、柏林的勃兰登堡门、美国总统山、英国伦敦眼及中国故宫、龙门石窟等。

希望这次公益清洗活动能让更多朋友意识到保护文物及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并加入到我们传承文化的行动中去。接下来,Karcher德国卡赫还将步履不停地去往更多地方,成为社会公益的中坚力量,为世界福祉发声。

消息来源:Karcher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