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整协联手华东宁波 共商共建以医为本新生态

2019-11-04 20:27 4913
2019年11月3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承办、韩国LG化学协办的常见医疗美容服务项目参考价第二次研讨会在京召开,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和各地机构代表一起探讨中国医美未来发展之路。

北京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3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承办、韩国LG化学协办的常见医疗美容服务项目参考价第二次研讨会在京召开,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和各地机构代表一起探讨中国医美未来发展之路。

中整协联手华东宁波 共商共建以医为本新生态
中整协联手华东宁波 共商共建以医为本新生态

11月3日上午8点半,会议在京准时召开,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和韩国LG化学作为业内参会唯一厂商与行业大咖及各地机构代表齐聚一堂。

会前,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中国法人代表金廷珉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面对面深入讨论,可以为中国医美探索未来发展之路。”

会议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险峰作开场致辞。周险峰总经理就这一会议召开的目的说:“长期以来,医疗美容服务收费乱象作为国内医美市场不规范的突出表现之一,严重损害了求美者的权益,同时也侵害了合规医疗机构和正品生产销售企业的合法权益,破坏了医美行业的生态。”

到会的35位参会者高度认同周险峰总经理的发言,并对当前医美行业收费乱象的严重性和制定相关规则的迫切性达成了共识。为了保障求美者、正规医美机构和正品生产销售企业的合法权益,整治医美行业收费乱象,会议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领导,展开了围绕制定常见医疗美容服务项目参考价的相关讨论。

上海九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国内知名整形外科专家孙宝珊教授就参考价的制定标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价格的制定应综合考虑手术耗材器械成本,医疗人员成本,风险成本,技术难度等因素。”

这与作为韩国LG生产的伊婉玻尿酸中国区总代理商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举办伊婉明星脸第三季的目的不谋而合。伊婉明星脸第三季以“医生医疗价值+医美机构服务价值+医美产品价值”为导向的收费新标准,倡导强调医生技术价值的按部位收费新模式。这一模式是建设医美以医为本行业生态的新方向,更是与国际医美成熟地区接轨的得到市场验证的医美收费模式。

在会议的最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曹德全教授说:“参考价格不等于强制价格,参考价的制定强调行业自律和行业规范,针对的是行业内部分机构的收费乱象,从源头上解决价格虚高和恶意低价等问题,为求美者和正规机构谋利益。”曹德全教授的观点赢得了热烈掌声。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谨记企业责任,以保障求美者和机构利益为出发点,不断探索医美行业良性发展新方向。今后,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步伐,与行业大咖和机构代表一起为共建医美以医为本的行业生态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