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2020年十月亮相“三大展会”

2020-10-29 16:08 3923
2020年10月,仲利国际接连亮相第八届中小企业投融会、2020(第二十二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第十四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在三大展会上展示仲利国际用心服务中小企业的专业精神。

上海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仲利国际接连亮相第八届中小企业投融会、2020(第二十二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第十四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在三大展会上展示仲利国际用心服务中小企业的专业精神。

2020年10月9日至10日,第八届中小企业投融会在北京亦创会展中心举办,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获邀参展。本次展会有多家金融机构参展,仲利国际是会议上唯一参展的融资租赁企业,仲利国际希望通过参与此次展会,让更多中小企业了解融资租赁模式,也了解公司本身。

仲利国际参展第八届中小企业投融会
仲利国际参展第八届中小企业投融会

2020年10月10日至12日,2020(第二十二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同时开幕。在这个备受瞩目的现代工业盛会上,仲利国际作为上海馆的金融服务代表参展,向工业行业的企业展示了金融服务的助益。

仲利国际参展2020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
仲利国际参展2020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0年10月22日至24日,为期3天的第十四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简称“金洽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举办。在本届展会中,仲利国际受到上海市长宁区金融服务办公室的盛情邀请,代表长宁金融服务业参展。仲利国际接触到不少金融领域相关企业,在互相交流与展示的过程中,受益良多。

仲利国际参展2020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
仲利国际参展2020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

多年来,仲利国际一直以万物皆可融的思维,充分发挥金融之力,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疫情以来,仲利国际凭借自身的金融优势,以融资租赁为服务纽带,为不少中小企业带来营运希望。

在三场展会上,仲利国际以丰富的产品模式与专业的服务吸引了不少观展客户的关注,仲利国际业务同事热情的接待他们,并详细的介绍了仲利国际的产品特征与服务优势。

融资租赁作为促进投资的有效手段,有着灵活核算的定制化服务特性,可以规避资产过时风险、优化财务报表与信誉评级、降低融资时间成本,是目前常见的融资手段。仲利国际长期在融资租赁的板块细作耕耘,通过新品直接租赁、旧品售后回租、贸易赊销、商业保理等多种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

除商业服务以外,仲利的展位也吸引了不少金融业求职者前来咨询,在金洽会上,仲利国际特地安排了人力资源处同事与他们进行初步求职交谈。

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中小企业遭受了巨大的冲击,在此情况下,仲利国际秉持企业使命,为中小企业持续提供融资服务,并且向遭受疫情冲击严重的企业给予一定的宽限政策,共克时艰。2020年上半年,仲利国际共向市场投放资金约150亿元,服务客户数量近万家。展望未来,仲利国际将善尽企业责任,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更方便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