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VB PRIME推出全新网页版交易平台,铸就更便捷即时的交易体验

2019-10-30 17:00 5782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交易需求,全球领先的线上交易券商 KVB PRIME 隆重推出崭新的网页版交易平台 WebTrader。

英国曼彻斯特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交易需求,全球领先的线上交易券商 KVB PRIME 隆重推出崭新的网页版交易平台 WebTrader,投资者无需下载或是安装任何软件,只要登入 KVB PRIME 的后台就能马上访问自己的账户,并浏览包括 CN300(沪深300)等70种以上的交易标的物,实现简单即时的交易体验。

WebTrader 正式上线, KVB PRIME 开启交易新篇章

全新的 KVB PRIME WebTrader 具有简洁易操作的界面,投资者可以在网页上直接查看账户详情和历史订单,并即时执行交易。投资者还能在全新的网页版交易平台上找到多种专业的绘图工具及技术指标,更加简易方便地对价格走势进行分析。

同时,WebTrader 还支持同品种或同方向一键平仓、自定义产品列表等进阶功能。 KVB PRIME WebTrader 实现了优化交易流程和更好性能的承诺,能够帮助投资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交易决策,打造更流畅便捷的交易环境。

立足英伦连接全球,KVB PRIME 打造国际化专业品牌形象

KVB PRIME 作为一个立足英伦放眼国际的优质线上交易经纪商,目前将总部设立在英国曼彻斯特,进一步深化其在英国地区的品牌建设,为 KVB PRIME 的全球扩张计划打下良好的基础。

日前,KVB PRIME 也正式宣布启用全新品牌形象以及官网接口,并将其品牌标语更新为Gateway to the World’s Markets,旨在让全球投资者都能透过 KVB PRIME 先进的交易技术,享受更具优势的点差,以及极速零延迟的交易体验。

未来,KVB PRIME 会持续努力让用户拥有更完美的交易体验,相信借助此次品牌新形象,会有更多的投资者了解 KVB PRIME 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KVB PR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