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聚焦用户价值,以科技赋能社交交易

2019-12-27 14:30 6077
12月21日,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业内知名大咖、金融精英及主流媒体共赴本次盛会。本次发布会,Followme围绕“用户至上,科技向善”的价值观,以用户为本,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的社交交易体验。

深圳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12月21日,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业内知名大咖、金融精英及主流媒体共赴本次盛会。本次发布会,Followme围绕“用户至上,科技向善”的价值观,以用户为本,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的社交交易体验。

自2015年成立以来,Followme不断在发展创新,在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财富。如今,社区用户覆盖世界168个国家和地区,社区活跃用户数超过30万;Followme提供的策略订阅服务,上线一年来,为超过1000名社区交易员带来400万元订阅收入。

Followme CEO Wayne表示,这一切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用户对社区的耕耘与贡献。本次5.0发布会,除了展示目前取得多项成绩,Followme围绕用户利益启动产品升级,并通过交易、社区及技术这三大板块进行展现。

在交易方面,Followme开放平台3.0提出更开放、更规范、更普惠。Followme将支持全球2080家交易商账户的绑定,支持200多家交易商旗下用户申请为交易员。在此基础上,Followme提高交易员的准入门槛,实行交易员申请制,用户需满足在账户净值、活跃度、盈利等条件才可以申请成为交易员。除此之外,Followme将取消30%的订阅分成,保障交易员100%订阅费收入。

为保障用户跟随交易安全,Followme升级了智能化风控系统,新增净值保护和自动比例功能,帮助用户分配合理的实时净值,自动执行跟随比例,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跟随安全。

在社区产品方面,Followme升级智能搜索引擎,打造行业特有的知识图谱。与此同时,新增交易笔记,聚焦真实用户的交易心得、干货、故事分享;新增交易商点评,让用户更客观、透明、多角度了解交易商信息。

“所有互联网公司都欠用户一笔钱”,所有用户都在创造着价值并值得相应的回报。为构建良好的社区生态,Followme时刻关注用户的价值实现,重视用户个体化的行为为社区的贡献。用户通过产出内容、互动、交易等行为为社区发展作出贡献,而Followme将对用户产生的贡献回馈实物商品、免订阅费等权益。这将有效激励社区用户深度参与到社区生态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除此之外,Followme还将构建一站式交易环境,实现Client API、Manager API及Fix API 多模式聚合,让交易信号传输更稳定,不受交易商、交易系统限制,达到更低成本,更高流动性的效果。

时代给予了Followme机遇,但考验才刚刚开始。明年,Followme将迎来5周年,亦将继续以用户价值+科技赋能交易,打造交易系统稳定、交易员稳健、交流氛围友好的智能交易社区新生态。

下一个5年,你我共同见证!

消息来源:Follow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