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VB PRIME闪耀登场伦敦高峰会,英伦首秀圆满成功

2019-11-19 18:34 5093
全球领先的优质线上交易商 KVB PRIME 作为伦敦峰会的顶级赞助商,分别在展位以及咖啡吧准备了亮眼的品牌布置,向全球投资者介绍 KVB PRIME 所提供的优质交易服务。

英国曼彻斯特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优质线上交易商 KVB PRIME 作为业内年度盛典 -- 伦敦峰会 (Finance Magnates London Summit 2019) 的顶级赞助商,分别在展位以及咖啡吧准备了亮眼的品牌布置,向全球投资者介绍 KVB PRIME 所提供的优质交易服务。

展会当天吸引上千名投资者以及近百家世界知名的经纪商共商当前行业趋势,为投资者带来一场全面而不失深度的金融飨宴,KVB PRIME 也透过本次展会与全球投资者交流互动,传达 KVB PRIME 团队的热情与专业。

KVB PRIME惊艳亮相,引起投资者热烈关注

KVB PRIME作为本次伦敦高峰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特别在展会咖啡吧准备丰盛的小点与饮品,以及一系列精致的品牌布置,让正在休憩的投资者也能感受到KVB PRIME专业可靠的品牌形象。

KVB PRIME 也在展位上和全球投资者交流互动,并展示独有的多项优势,包括支持多币种的存取款渠道、真正0点差的交易环境,以及先进创新的网页和手机交易平台WebTrade、KVB PRIME APP 等。

在与投资者交流的过程中,KVB PRIME 对用户需求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期望在日后能带给投资者更专业可靠的交易服务。

作为立足英伦放眼全球的优质线上交易商,KVB PRIME在本次展会展出一系列独家周边礼品,包括印有品牌标志的保温杯、笔记本、雨伞等,其精致的设计深受现场投资者喜爱,进一步加深投资者对KVB PRIME的品牌印象。

本次展会 KVB PRIME 首席战略顾问 Craig Davis 也受邀针对 "Optimize Yourself: What Can Brokers Learn from the Institutional Sphere" 一题进行访谈,向在场嘉宾分享其20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零售业务如何运用机构交易技术以增进自身营运表现,为嘉宾带来风趣又充满深度的访谈。

KVB PRIME 也在本次展会邀请曾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并赢得足总杯及欧洲联赛冠军的英格兰足球传奇人物 -- 格雷厄姆·罗伯茨 (Graham Roberts) 作为特别嘉宾,引起现场投资者惊呼。

KVB PRIME于展会期间将与出租车业者携手合作,透过让印有KVB PRIME品牌特色的出租车在伦敦街头穿梭,向更多投资者介绍KVB PRIME专业可靠的品牌形象,以及其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品牌能见度,为日后的品牌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KVB PRIME于伦敦高峰会的首次亮相就受到投资者热烈回应,这也激励 KVB PRIME 在未来要继续始于初心,永远将投资者放在第一位,并持续带给投资者更专业可靠的交易服务。

消息来源:KVB PR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