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llowme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聚焦用户价值,以科技赋能社交交易

12月21日,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业内知名大咖、金融精英及主流媒体共赴本次盛会。本次发布会,Followme围绕“用户至上,科技向善”的价值观,以用户为本,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的社交交易体验。

2019-12-27 14:30 6163

KVB PRIME品牌出租车全新登场 特色活动成伦敦街头焦点

全球领先的优质线上交易商KVB PRIME透过让标有品牌特色的出租车在伦敦街头穿梭,向更多投资者介绍KVB PRIME专业可靠的品牌形象,以及其所提供的优质服务。

2019-11-28 17:00 6608

KVB PRIME闪耀登场伦敦高峰会,英伦首秀圆满成功

全球领先的优质线上交易商 KVB PRIME 作为伦敦峰会的顶级赞助商,分别在展位以及咖啡吧准备了亮眼的品牌布置,向全球投资者介绍 KVB PRIME 所提供的优质交易服务。

2019-11-19 18:34 5075

KVB PRIME推出全新网页版交易平台,铸就更便捷即时的交易体验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交易需求,全球领先的线上交易券商 KVB PRIME 隆重推出崭新的网页版交易平台 WebTrader。

2019-10-30 17:00 5796

立足英伦连接世界,KVB PRIME直通全球交易市场

全球领先的线上交易券商KVB PRIME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及崭新的品牌Logo,同时推出更稳定顺畅的网页交易平台 “Webtrader ”,致力于让每位投资者都能拥有更便捷的交易体验。

2019-10-10 17:00 6710

KVB Prime越南首秀 亮相2019西贡交易博览会

中国知名财经信息服务商FX168财经集团联合越南当地合作伙伴BFX以及官方活动合作伙伴Finance Magnates,主办了2019西贡交易博览。KVB Prime本次也受邀参加了这一场多方联手实现共赢、为越南本地投资者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的一次盛会。

2019-09-27 14:09 7080

融合大数据,FollowQuant开创量化交易新时代

Followme作为国内持续追求创新的交易社区,为了打造基于用户数据的量化策略开发平台,不惜耗资千万,潜心钻研700日,深入挖掘和分析社区上亿交易数据,打造了一个震撼行业的创新性产品--FollowQuant。

2019-09-05 14:00 6220

国际券商KVB PRIME受英国FCA授权和监管 致力于安全有保障的服务

目前,投资者越来越重视互联网券商的监管牌照力度及资金安全。国际券商KVB Prime通过自身强大的实力,受国际权威机构FCA的授权和监管,向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性、多元化、前瞻性的金融产品投资服务。

2019-07-16 21:01 5634

始于初心, KVB Prime全面升级 打造优质交易体验

保持着给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多元及前瞻性的金融投资服务的初心,国际券商巨头 KVB Prime(KVB 昆仑国际业务品牌)已进行全面品牌升级。

2019-07-16 20:58 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