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始于初心, KVB Prime全面升级 打造优质交易体验

2019-07-16 20:58 8304
保持着给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多元及前瞻性的金融投资服务的初心,国际券商巨头 KVB Prime(KVB 昆仑国际业务品牌)已进行全面品牌升级。

深圳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随着交易全球化的不断发展,交易参与人员的数量及需求的扩充以及科技技术的更新迭代,交易经纪商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全球化、专业化,才能走在全球交易市场的前沿。

保持着给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多元及前瞻性的金融投资服务的初心,国际券商巨头 KVB Prime(KVB 昆仑国际业务品牌)已进行全面品牌升级。

KVB Prime
KVB Prime

国际优质监管,无忧资金安全

作为国际级互联网券商巨头,KVB Prime 受到全球优质监管机构 -- FCA (英国金融监管局)监管(监管编号 622574)。并加入了英国 FSCS 赔偿计划,投资者无需担忧资金安全,最高可以得到50000英镑的赔偿。

同时,账户资金隔离存放,投资者资金将得到妥善的保障。投资者可放心在交易平台享受交易体验。

产品再升级,体验更优质

KVB Prime 为了满足更多投资者的交易需求,不断提升自己的交易流畅性、产品多元化。升级更新服务器,提供更流畅的交易体验。通过不断加强数据中心、优化网络基础,提高存储容量,已更新的服务器可带来高达99%的系统稳定性。

在网络维护方面,KVB Prime 特别设置防护系统,能够防护超过2T 的 DDos 黑客攻击,为投资者的交易提供更加优质的保护措施。让交易更加顺畅及安心。

在交易产品方面,KVB Prime 从投资者角度出发,不断更新产品种类,提供货币对、股票指数、CFDs 等超过100种交易产品,同时,数字货币产品也即将上线。让投资者可以在 KVB Prime 交易全球流行的交易品种。

KVB Prime
KVB Prime

KVB Prime 始于初心

KVB Prime 一直始于初心,将投资者服务放在第一位,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及服务,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优质的的交易体验。

作为 KVB 昆仑国际的业务品牌,总部设立于英国的 KVB Prime 支持全球24小时多语种在线服务,能够随时随地为全球投资者带来及时有效的客户服务。

全新网址:https://www.kvbprime.com/

消息来源:KVB Pr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