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券商KVB PRIME受英国FCA授权和监管 致力于安全有保障的服务

2019-07-16 21:01 5651
目前,投资者越来越重视互联网券商的监管牌照力度及资金安全。国际券商KVB Prime通过自身强大的实力,受国际权威机构FCA的授权和监管,向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性、多元化、前瞻性的金融产品投资服务。

伦敦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随着金融市场的全球化发展,金融交易市场的参与机构层次参差不齐。目前,投资者越来越重视互联网券商的监管牌照力度及资金安全。国际券商KVB Prime(KVB 昆仑国际业务品牌)通过自身强大的实力,受国际权威机构FCA的授权和监管,向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性、多元化、前瞻性的金融产品投资服务。

权威机构监管,更值得信赖

作为业界受监管最严格的的互联网券商之一,KVB Prime由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的FCA(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授权和监管(注册编号: 622574)。FCA负责英国56,000多家金融服务公司和金融市场的行为监管。

KVB Prime由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的FCA(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授权和监管
KVB Prime由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的FCA(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授权和监管

KVB Prime还加入了英国FSCS赔偿计划,投资者可在FCA指定情况发生后获得最高50000英镑的赔偿。

资金隔离 投资者资金更受保护

根据FCA严格要求,KVB Prime将投资者的资金均存放于独立资金托管账户,与KVB Prime资金隔离,并受到会计师事务所定期审计及金融监管局监管。投资者资金在KVB Prime内将得到全方位的保护。

KVB Prime监管真实性查询

第一步 访问FCA查询地址:https://register.fca.org.uk 
第二步 输入KVB Prime的监管编号:622574

KVB Prime监管真实性查询
KVB Prime监管真实性查询

第三步 确认查询结果及监管状态

KVB Prime监管真实性查询
KVB Prime监管真实性查询

依据FCA 监管规定,KVB Prime可提供包括货币对、股票指数、CFDs等在内的众多金融交易产品。投资者可放心在国际券商KVB Prime享受多元、专业的交易体验。

消息来源:KVB Pr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