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tley软件公司推出AssetWise和OpenUtilities数字孪生服务

提升资产和网络性能
新推出的沉浸式资产服务为“常绿”数字孪生带来4D可视化和分析可见性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2019-10-22 20:39 7465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和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在 2019年度基础设施大会上推出用于提升资产和网络性能的全新数字孪生服务。

新加坡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和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在2019年度基础设施大会上推出用于提升资产和网络性能的全新数字孪生服务。AssetWise数字孪生服务数字背景数字组件数字时序于一身,提供沉浸式可视化和深度分析,以增强决策支持并提高基础设施资产的性能。OpenUtilities数字孪生服务使用数字孪生来整合、验证和比对GIS、现实建模、性能、仿真以及所需的其他企业数据,从而有效地管理发电厂、变电站和整个网络等资产。

Bentley软件公司分管资产和网络性能的高级副总裁Alan Kiraly表示:“为了真正获得影响基础设施资产及连接网络性能和可靠性的洞察并采取相应的行动,数字孪生必须有效地在4D模式下提供实时和准确的物理工程数据。通过云和Web服务的可访问性,以及我们用于沉浸式可视化和分析可见性的开源平台,AssetWise数字孪生服务将使所有AssetWise用户和新用户都能更全面地扩大数字化的益处。”

AssetWise数字孪生服务

iTwin沉浸式资产服务
iTwin沉浸式资产服务在丰富的交互式4D数字孪生背景下,提供沉浸式可视化和分析可见性,以增强决策支持并提高基础设施资产的性能。其云和Web服务使业主运营商能够让更广泛的人群访问和理解基础设施工程信息。

AssetWise 4D分析
AssetWise 4D分析使用深度分析和机器学习来提供有关现状和趋势的洞察,并预测未来的性能。数据来源包括AssetWise可访问的任何信息,包括检查、工作历史和超大数据集,比如来自物联网设备的信息。结果可使用广泛的绘图和仪表板功能,在数字孪生背景下进行理解。

AssetWise线性分析
传统上,由于线性资产的复杂性,很难可视化和理解与这些网络类型相关的海量数据。AssetWise线性分析从许多观测来源获取数据,并在确保工程保真性的情况下,将其与线性网络上的位置和时间进行比对。然后,使用线性网络感知数据处理规则库,用户可确定铁路或公路网络内的趋势和异常情况。AssetWise线性分析包括可视化仪表板,使用户可以即时访问网络上任何位置的所有数据。

OpenUtilities数字孪生服务(ET、IT、OT)
能源公用事业公司需要更新老化的基础设施,并面临电网边缘分布式能源所带来的新挑战。OpenUtilities数字孪生服务整合、验证和比对不同部门和工作流程的ET(工程技术)、IT和OT信息,包括网络GIS、现实建模、性能、仿真和其他企业数据。OpenUtilities数字孪生服务可帮助企业发现数据质量问题,在地图上将这些问题可视化,并使用智能规则和机器学习解决问题。预定义和用户可扩展的仪表板和分析为OpenUtilities数字孪生提供了洞察力和可视化。

资产和网络性能方面的数字合作

(与西门子合作)电厂资产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加快了发电厂的数字化,并为智能分析提供一系列用于资产性能管理的创新产品和托管服务解决方案。

(与西门子合作)用于棕地T&D的数字服务利用OpenUtilities数字孪生服务来确保现有变电站的弹性,将变电站模型、现实背景和资产数据联系起来,提供对重要信息的访问,以缩短停机时间并简化问题的发现和解决,特别是在变电站较为偏远、很难到达的情况下。

(与西门子合作)OpenUtilities DER规划设计评估解决方案
Bentley的OpenUtilities Analysis、OpenUtilities DER Optioneering和OpenUtilities Design Optioneering整合了西门子PSS®SINCAL,该电力系统分析解决方案为建模和仿真提供了一个无缝和不断更新的环境。这些解决方案使业主运营商能够在不影响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前提下,更加有效地对分布式能源电网进行建模。

文字说明和图片
Bentley软件公司推出用于提升资产和网络性能的全新数字孪生服务,提供沉浸式可视化和深度分析,以增强决策支持并提高基础设施资产的性能。图片由Bentley软件公司提供。

数字孪生提供实时和准确的物理与工程数据,以便用户获得影响基础设施资产性能和可靠性的洞察并采取相应的行动。图片由Bentley软件公司提供。

关于Bentley的资产和网络性能产品
Bentley软件公司致力于通过4D基础设施工程数字孪生推进BIM和GIS,以提升资产和网络性能AssetWise软件和云服务在交通、水/废水、能源和通信(OpenUtilities)基础设施资产及相关网络的整个运营和维护生命周期中管理地理协调信息,以进行资产性能建模。企业解决方案可能结合AssetWise ALIMAssetWise Asset ReliabilityAssetWise Enterprise InteroperabilitySUPERLOAD。所有基础设施所有者最终都可以为资产性能数字孪生打开以前黑暗的工程数据,这由Bentley的iTwin服务(包括沉浸式资产线性分析4D分析OpenUtilities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持续稳定的支持。

2019年,ARC Advisory Group的《资产可靠性》(Asset Reliability)市场研究将Bentley软件公司评为APM市场领导者,并且在交通、油气和电力T&D类别均位居第一。同年,ARC的《工厂、基础设施和BIM工程设计工具》(Engineering Design Tools for Plants, Infrastructure, and BIM)市场研究将Bentley列为电力T&D和通信类别第一名。在Bentley基础设施500强业主中,前50强中有24家依赖于AssetWise

有关Bentley资产和网络性能产品的更多信息:www.bentley.com/AssetWise

www.bentley.com/openutilities 

消息来源: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