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tley Systems宣布2019年基础设施奖得主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2019-10-31 01:23 12783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解决方案与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宣布2019年基础设施奖(Year in Infrastructure 2019 Awards)得主。年度奖励计划旨在表彰Bentley用户在世界各地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杰出工作。

12个独立的行业专家评审团从60多个国家/地区的440多个用户组织提交的571份提名中评选出了54个入围者。

Bentley软件公司在10月24日于新加坡举行的2019年度基础设施大会闭幕式上举行的颁奖典礼和晚会上,表彰了18名基础设施奖得主和9名特殊荣誉奖得主。

2019年基础设施奖特殊荣誉奖得主:

通过数字孪生推进城市规划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土木工程拓展署(Civil Engineering and Development Department)和AECOM 
为建设香港特别行政区古洞北新发展区进行的城市广场城市设计研究

通过数字孪生促进工业可持续发展
MCC Capital Engineering&Research Incorporated Ltd. 
河南济源钢铁,80MW高温超高压天然气发电节能改造项目
中国河南济源

数字城市综合道路数字孪生奖
深圳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盐港东立交工程
中国广东深圳

数字城市综合水务数字孪生奖
Águas do Porto, EM
H2PORTO波尔图城市水循环综合管理技术平台
葡萄牙波尔图

通过数字孪生提高基础设施的弹性
Italferr S.p.A. 
新Polcevera高架桥
意大利利古里亚热那亚

通过数字孪生推进建筑产业化
黑龙江省建设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智能化和数字化在黑龙江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中的应用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通过数字孪生推进经济基础设施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巴基斯坦SAPT自动集装箱堆场和住房项目
巴基斯坦信德省卡拉奇

通过数字孪生推进数字化工作流程 
莫特麦克唐纳(Mott MacDonald)/赛思达 (Systra)的设计师与保富集团(Balfour Beatty)/万喜集团(Vinci)合资企业合作
高速铁路网北1区、北2区主要民用项目
英国北部地区伯明翰

Bentley学院知识进步倡导者奖(Bentley Institute Knowledge Advancement Advocate Award)
Class of Your Ow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lison Watson
2019年基础设施奖基础设施数字化升级类获奖者为:

4D建筑
Mortenson, Clark——合资企业
Chase Center和Warriors Mixed-use Office and Retail Development
美国加州旧金山

桥梁
PT. Wijaya Karya (Persero) Tbk.
设计和建造Harbour Road 2项目
印尼北雅加达

大楼和园区
Voyants Solutions
孟加拉国12个IT/高科技园区的详细设计、招标及项目管理服务
孟加拉国

通信与公用事业
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
汨罗西220kV变电站项目技术应用
中国湖南汨罗市

数字化城市
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数字化在九江智能水管理平台中的应用
中国江西九江

岩土工程
ARUP Singapore   Pte Ltd.
Tanjong Pagar综合开发 
新加坡

制造业
Hatch
刚果民主共和国硫酸厂项目
刚果民主共和国加丹加

采矿与海上工程
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三峡新能源大连市庄河Ⅲ (300MW) 海上风电项目
中国辽宁大连

发电
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
汉江雅口航运枢纽工程
中国湖北宜城

项目交付
南卡罗来纳州运输部(South Carolina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使用ProjectWise实现跨多个平台的无缝信息共享和集成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哥伦比亚

铁路和运输
Italferr S.p.A
意大利南部AV/AC,那不勒斯-巴里线
意大利,坎帕尼亚-普利亚,那不勒斯-巴里

现实建模
MMC Gamuda KVMRT (T) Sdn Bhd
无人机测绘BIM和GIS数据采集——马来西亚地铁重大项目
马来西亚吉隆坡

公路和铁路资产表现
Lebuhraya Borneo Utara Sdn Bhd
泛婆罗洲大道
马来西亚沙捞越

公路和高速公路
Foth Infrastructure & Environment, LLC
Foth改造、连接并振兴爱荷华州锡达福尔斯的交通网
美国爱荷华州锡达福尔斯

结构工程
WSP
WSP为标志性的海军拱门(Admiralty Arch)的复杂地下室提供优化设计
英国伦敦

公用事业和工业资产表现
EPCOR Utilities
实施基于风险的配电资产管理
加拿大艾伯塔省埃德蒙顿

水和废水处理厂
Jacobs Engineering Group和新加坡国家水务局PUB
Tuas污水回用厂
新加坡

水、废水和雨水网络
Balfour Beatty,Morgan Sindall,BAM Nuttall合资企业
泰晤士河排水管道(The Thames Tideway Tunnel)
英国伦敦

所有提名项目的详细描述都在Bentley出版的《2019年基础设施年鉴》的印刷版和电子版中,该年鉴将于2020年初出版。查看本出版物的以前版本,请访问Bentley的《基础设施年鉴》。

图片和图片说明

Bentley软件公司2019年基础设施奖得主Graham Carlow摄

关于基础设施年会暨奖励计划  

Bentley软件公司简介

Bentley、Bentley图标、AssetWise、MicroStation、ProjectWise和SYNCHRO是Bentley软件公司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所有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可通过@BentleySystems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