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tley Systems的设计集成产品通过数字孪生将BIM提升至4D

“常绿”数字孪生扩大基础设施工程师工作的价值,以及Bentley在整个资产生命周期中的开放建模应用和开放模拟应用的价值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2019-10-23 09:55 8227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解决方案与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今天在 2019年度基础设施大会宣布其开放建模应用和开放模拟应用的新功能和最新资料,以在整个资产生命周期中推进工程数字孪生。

新加坡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解决方案与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在2019年度基础设施大会宣布其开放建模应用和开放模拟应用的新功能和最新资料,以在整个资产生命周期中推进工程数字孪生。Bentley的开放应用支持跨基础设施专业领域的协作、迭代和自动化数字工作流。现在,有了新的数字孪生云服务,它们将业务价值和可行性见解扩展到基础设施资产的构建和运营阶段。

Bentley的OpenBuildings Station Designer现包括LEGION Model Builder,以提高设计质量和功能空间。
Bentley的OpenBuildings Station Designer现包括LEGION Model Builder,以提高设计质量和功能空间。

Bentley设计集成高级副总裁Santanu Das表示:“在过去的15年里,BIM的广泛接受度使AEC专业人员和项目受益匪浅,但是现在,通过云服务、现实建模和先进的分析,我们可以通过数字孪生推进BIM。到目前为止,BIM的使用仅限于静态交付物,他们在移交施工后很快就被淘汰了,失去了锁定在BIM模型中的工程数据的进一步潜在价值。如今,有了数字孪生,我们可以在BIM模型中打开工程数据,以其组成的数字组件为起点,通过无人机调查和现实建模不断刷新数字背景,这是真正令人兴奋的地方 -- 在资产生命周期的数字时序中,继续建模和模拟适配性。最后,BIM模型中工程数据的价值可以继续扩大,即使移交施工或者投入运营之后也可以不断更新和改进,从而保证和改善项目和资产性能。通过常绿数字孪生将BIM提升到4D意味着设计模型和模拟可以服务于更大的目的而不仅仅是项目交付成果,因为它是动态资产的数字DNA!”

用于设计集成的新数字孪生云服务

Bentley的设计集成产品现已从桌面应用扩展到云服务,使组织能够创建、4D可视化和分析基础架构资产的数字孪生。iTwin Services使数字信息管理员能够将由不同设计工具创建的工程数据集成到动态数字孪生中,并将其与现实建模和其他相关数据保持一致,而不会影响当前的工具或进程。

iTwin Design Review促进更快的设计评审环节。它使从业人员能够在2D/3D混合环境中启动“临时”设计评审,并使从事数字孪生工作的项目团队能够进行设计评审和多领域设计协调。它提供工作流程:

  • (面向从业者)直接在3D模型元素中进行标记和注释,并在不离开3D环境的情况下在2D和3D视图之间切换。
  • (面向使用ProjectWise的项目)实现4D 数字孪生可视化 -- 能够在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捕获工程变更信息,提供变更人、更改内容和更改时间的记录。

iTwin OpenPlant Design ServiceOpenPlant用户提供一个分布式工作环境,以及工厂数字组件的2D和3D表达之间的双向引用。

开放建模应用及其开放模拟应用

共享数字组件和连接各领域数字工作流是开放建模环境的基础。Bentley的开放建模环境包括专门用于资产类型和解决方案的基于MicroStation的工程和BIM应用,推进了协作、支持从任何应用中解决冲突并产生多领域交付物。

在MicroStation平台上构建其应用可以确保互操作性、对互联数据环境的访问,以及用于共享组件库的组件中心(Components Center)和用于生成性设计功能的GenerativeComponents等数字服务。此外,综合工程分析和模拟使设计者能够在各种场景中迭代,以获得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这不仅适用于初始设计,而且也适用于后续的干预措施和基础设施资产的资本改进。

开放建模应用最新资料
(新)
OpenWindPower提供岩土、结构和管道分析与设计应用之间的互操作性,使领域间数据交换工作流实现自动化,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固定和浮动海上风电场设计和运行中的风险。OpenWindPower使风力涡轮机模型的用户能够检查设计状态,执行分析,减轻风险,并生成对其预测性能的洞察力。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新能源研究院副总工程师Bin Wang博士表示:“OpenWindPower缩短了总体设计周期,有效地解决了设计裕度大的问题,降低了海上风电开发的成本。”

(新)OpenTower是用于新通信塔设计、记录和制造、以及面向塔所有者、顾问和需要不断更新设备的运营商的现有电信塔进行快速再分析的专用应用。OpenTower的推出对于即将到来的5G推出非常及时。

F.L. Cruz Engineering Consultanc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ederick L. Cruz表示:“借助Bentley的应用,塔的设计和分析更容易、更快、更可靠。它还给了我们客户满足感,信任和平静的心态,并改善了公共安全。”

OpenBuildings Station Designer现包括LEGION,通过优化车站建筑的功能空间布局和行人的出行路径,提高了设计质量。

OpenSite Designer现包括住宅功能,支持住宅包装与包装分级的概念与设计,定制包装的创作。

OpenBridge Designer现结合了OpenBridge Modeler与LEAP Bridge Concrete、LEAP Bridge Steel和RM Bridge Advanced的分析与设计功能。

OpenRoads SignCAD增强OpenRoads在新的或现有的道路设计中对标志进行三维建模。

开放模拟应用最新资料

(新)Bentley Systems宣布收购Citilabs,以使其CUBE流量模拟本质上可从OpenRoads中获得。

PLAXISSoilVision岩土工程应用允许工程师在有限元或极限平衡中交替运行多种分析方法。与RAMSTAADOpenGround的新互操作性提高了用于土壤、岩石和相关结构的综合设计与分析的综合地质结构解决方案的质量。

设计集成的数字合作

(与西门子合作)Bentley的OpenRoad将利用西门子的Aimsun进行微观交通模拟。

(与西门子合作)即将推出的OpenRail Overhead Line Designer集成了OpenRail Designer和西门子SICAT Master。

(与西门子合作)OpenRail-Entegro火车模拟器将西门子Entegro和Automatic Train Control Simulation与Bentley的ContextCapture、OpenRail ConceptStation、OpenRail Designer和LumenRT相结合,用于铁路运营数字孪生。

图片和文字说明(图片由Bentley Systems提供):

Bentley Systems的SACS容纳在深水中构造的浮动风力涡轮机。

Bentley的OpenSite Designer支持住宅包装,包装分级,和定制的包装创作背景。

OpenBuildings Station Designer如今包括LEGION Model Builder以改善设计质量和功能空间

消息来源: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