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tley软件公司加速聚焦数字城市基础设施工程

通过4D数字孪生推进BIM和GIS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2019-10-23 11:02 5734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与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今天在 2019年基础设施大会发布了全新 数字城市计划,将数字孪生用于更高效的城市和地区运营,以及连通性和弹性更高的基础设施。

新加坡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与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在2019年基础设施大会发布了全新数字城市计划,将数字孪生用于更高效的城市和地区运营,以及连通性和弹性更高的基础设施。数字孪生涉及资产的4D测量和工程表达,推动新的协作数字工作流程服务于公共工程、公用事业公司、地产管理和开发以及城市利益相关各方的规划师和工程师。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直观的沉浸式4D环境,涉及数字背景数字组件数字时序,用于整个资产生命周期的“常绿”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对于基础设施专家来说,BIM和GIS通过4D数字孪生得到了高效发展。

Bentley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Greg Bentley表示:“Bentley软件公司的主要技术推力是各基础设施领域的数字孪生进步。这最终可为业主提供之前‘黑暗’的工程技术和数据(ET),结合传统的信息技术(IT)和新连接的操作技术(OT)。相应地,由于获得利益的机会如此引人注目,我们的主要组织举措是我们的全新数字城市产品推进小组。我们数字城市小组的计划是将基础设施工程数字孪生提升到整个城市规模,并同时帮助任何城市的任何工程部门通过进入点实现数字化。”

数字城市副总裁Robert Mankowski表示:“在Bentley软件公司,我们在地理空间技术(GIS)和BIM方面均有着悠久而丰富的历史,支持市政基础设施应用,包括资本性支出(capex)和操作支出(opex)。如今,我相信我们是实景建模、岩土建模和数据管理方面的领先创新者。随着我们基于云的全新iTwin Services将这一切结合在一起,城市和园区数字孪生现在提供即时机会,帮助城市和地区解决各种各样的挑战和问题,提高他们的基础设施性能和他们选民的生活质量。”

基础设施数字孪生,为实现数字城市
城市规模的数字孪生开始并通过ContextCaptureOrbit GT的4D测量和实景建模进行更新,从而通过摄影测量法(包括UAV)和/或点云衍生出即操作3D模型。实景建模提供工程精准的真实背景,为规划、设计、施工和运营提供支持。Bentley开放式应用(OpenBuildings、OpenSite、OpenRoads、OpenRail、OpenUtilities)的用户可利用数字背景实现改进的新建筑物、道路、交通系统、隧道、桥梁、公用事业公司等的建模。

4D数字孪生成为了之前孤立信息的常用联邦索引,无需源系统来改变他们的现有环境或数据格式。任何数字孪生的基础背景包括现实网格、地形模型、图像和GIS来源。建筑物、街道、交通系统、公用事业公司和其他城市基础设施的工程模型(通过任一BIM软件创建),无论是地表还是地下,在语义上是一致的,并进行地理参考,随着时间推移增强数字孪生的丰富性和相关性。

公共工程部门、房地产开发商、公用事业公司、交通机构等现在可以查看构建环境的最新完整背景视图。工程和建筑公司将能够开发新服务,考虑在数字资产生命周期内更新和管理资产。此外,城市还将获益于其基础设施和周围环境的现有数字孪生。

可持续性与弹性数字孪生 
现在城市可将地表和地下调查以及工程数据结合起来,形成具有凝聚力的4D数字孪生,随着时间推移确保其资产性能、弹性和可持续性。例如,在资产生命周期中使用Bentley的开放式模拟应用,可以评估即施工建筑物的抗震能力(STAAD);评估和优化车站、体育场等公共场所的车辆和人员疏散情况(LEGIONCUBE);确定飓风等洪水事件的影响(OpenFlows FLOOD);并确保城市项目地下条件的适用性(PLAXIS,SoilVision)。

岩土工程数字孪生:推出OpenGround
Bentley的岩土工程和分析应用可支持地下数字孪生,这对于评估和管理基础设施项目和资产风险至关重要。地下数字孪生需要地下环境建模,包括地质、水文、化学和工程特性,Bentley的岩土工程服务(PLAXISSoilVisionKeynetixgINT)使这一切成为了可能。为了进一步实现地下数字孪生,Bentley今天宣布推出全新云服务OpenGround(2019年底上市),用于存储、管理、报告和共享自然地面条件相关数据。

水网络数字孪生
建基于其在水力学和水文学软件方面的深厚经验,Bentley将面向水和废水公用事业公司推出OpenFlows WaterOPS。OpenFlows WaterOPS为水和废水公用事业公司提供实时操作支持、智能水响应规划以及优化性能和商业智能,涉及信息技术(GIS)、操作技术(遥感勘测、SCADA仪器、传感器)和工程技术(水力模拟)。WaterOPS提供实时操作决策支持,扩展监督控制和数据采集(SCADA),帮助用户监测、维护和预测各种水力学和水质场景。

城市规划数字孪生
城市数字孪生涉及诸多利益相关者,包括没有直接参与工程或基础设施建设的选民。OpenCities Planner现在微软Azure托管,提供基于云的城市规模数字孪生,提高利益相关者和公民的参与度,并简化和推动城市发展。针对各种各样的潜在用例,OpenCities Planner通过网页、移动、触摸屏和数字广告牌等设备,帮助用户直观地可视化和探索与城市实景建模相关的2D、3D、GIS等数据。

数字城市的数字合作

Topcon合作)基于云的摄影测量处理由Bentley的ContextCapture提供支持,与Topcon MAGNET Collage Web结合在一起。拓普康MAGNET Collage Web是一种基于网页的服务,用于发布、共享和分析实景捕获数据。内置的Bentley ContextCapture云处理服务使运营商能够直接将无人机画面上传到网页,无高端硬件要求或IT约束。

图片和文字说明
赫尔辛基市利用Bentley的实景建模软件生成赫尔辛基3D表达,作为其智能城市计划的一部分,改进内部服务和流程。图片由赫尔辛基市提供。

葡萄牙波尔图水务局使用Bentley的技术,创建数字孪生,管理供水、废水和雨水、海滩和洪水,目标是改善响应能力和复原力。图片由葡萄牙波尔图水务局提供。

Bentley软件公司的数字城市服务简介
Bentley软件公司致力于通过4D基础设施工程数字孪生推进BIM和GIS,实现数字城市。工程师、地理信息专家以及基础设施业主运营商均可获益于应用和数字孪生云服务,推进实景建模(ContextCaptureOrbit GT);水、废水和雨水系统规划、设计和运营以及抗洪(OpenFlows);工程就绪型地理空间城市规划和可视化(OpenCities MapOpenCities Planner);岩土信息管理(OpenGround);以及机动模拟和分析(LEGIONCUBE)。

2018年和2019年,微软(Microsoft)将Bentley软件公司评为未来城市(CityNext)类别的年度最佳合作伙伴。2019年,ARC Advisory Group名为《工厂、基础设施和BIM工程设计工具》(Engineering Design Tools for Plants, Infrastructure, and BIM)的市场研究将Bentley列为水和废水处理第一名。

了解Bentley软件公司详情

Bentley、Bentley图标、AssetWise、ContextCapture、gINT、iTwin、Keynetix、LEGION、MicroStation、OpenBuildings、OpenCities、OpenCities Map、OpenCities Planner、OpenFlows、OpenFlows FLOOD、OpenFlows WaterOPS、OpenGround、OpenRail、OpenRoads、OpenSite、OpenUtilities、Orbit GT、PLAXIS、ProjectWise、SoilVision、STAAD和SYNCHRO 是Bentley软件公司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所有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敬请通过Twitter:@BentleySystems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