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tley推出新型ProjectWise 365服务 全面拓展SYNCHRO产品

Bentley的新型ProjectWise 365服务和全面的SYNCHRO产品可推进项目交付的4D数字孪生
ARC Advisory Group将Bentley的ProjectWise评为BIM协同软件第一名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2019-10-22 09:21 5922

新加坡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全球领先综合软件和数字双云服务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今天在2019年度基础设施大会上宣布了其行业领先的ProjectWise协作平台的新功能,以及公司SYNCHRO 4D施工环境的全面扩展。这些强大的产品共同将项目数字孪生的价值扩展到整个项目交付生态系统,从而改进设计和可施工性协调工作流程。新的ProjectWise 365云服务利用Microsoft 365技术和办公工作效率工具,为各种规模的组织扩展建筑信息模型(BIM)和基础设施设计数据的覆盖范围、可负担性和可及性。此外,借助Bentley新的SYNCHRO云服务,承包商可以在项目和现场管理、高级工作打包和微软HoloLens 2增强现实解决方案中实现设计数据和施工模型的4D可视化。

Bentley软件公司项目交付高级副总裁Noah Eckhouse表示:“随着这些公告的发布,尤其是我们新的云服务,用于基础设施工程和施工的数字孪生数量激增。凭借在ARC新市场研究中排名第一的BIM协同软件ProjectWise,Bentley已成为Azure的最大ISV用户之一。我们正在扩展基于web的即时开启型ProjectWise 365云服务;使iTwin云服务广泛用于从业者和项目级设计审查;并通过云服务全面扩展SYNCHRO的范围。基础设施项目交付基本上与时间和空间有关。Bentley的4D项目和施工数字孪生如今正在推动全球基础设施工程的数字化发展!”

排名第一的BIM协同软件:ProjectWise

领先的工业、基础设施和城市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ARC Advisory Group在其最近发布的报告《2018-2023年工厂、基础设施和BIM的工程设计工具》中将Bentley评为领先的BIM协同软件供应商。

ARC Advisory Group企业软件副总裁拉尔夫-里奥(Ralph Rio)表示:“Bentley与微软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运用主要技术将工程与办公信息结合在一起以改进项目交付。这在EDT/BIM市场上取得了成果,证明了他们在BIM协同软件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工程新闻记录》(Engineering News Record)的2019年顶级设计公司报告中,前50强中有43家公司采用Bentley的ProjectWise平台进行工作共享和设计集成,前640家公司中有超过一半是ProjectWise的用户。

新的ProjectWise 365云服务

ProjectWise 365专门为设计团队而打造,是一款100%基于软件即服务(SaaS)的创新产品,凭借这款产品,从业者、设计负责人和利益相关者等参与设计和工程的团队可以随时发现和保存设计,加速内容共享和协作工作流,并管理意见反馈,从而最大程度上提高团队生产力。新的ProjectWise 365云服务将在2019年年底前向市场推出。

iTwin Design Review(面向从业者)使ProjectWise 365用户能够在2D/3D环境中启动专门的设计审查。它提供的工作流可以直接在3D模型元素中进行标记和注释,并在2D和3D视图之间建立沉浸式连接。

iTwin Design Review(针对项目)让使用ProjectWise设计集成服务的项目团队能够在项目数字孪生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捕获工程变更信息,提供变更人、更改内容和更改时间的记录。多学科设计审查可以连续、全面地进行,通过“4D”可视化实现设计协调。

用于施工的新型SYNCHRO云服务

2019年, Bentley凭借其用于项目数字孪生 4D可视化的SYNCHRO/HoloLens 2解决方案,入围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的混合现实类奖项。新的SYNCHRO云服务将SYNCHRO市场领先的4D施工建模全面扩展到施工项目管理和执行以及ConstructSim高级工作打包。2019年9月发布的新型SYNCHRO云服务正在进一步推进施工领域的创新。了解SYNCHRO的详情

SYNCHRO Field提供任务、计划、模型和地图视图,用于加快现场数据捕获,以便及时更新进度和识别问题。

SYNCHRO Control为施工团队提供了单一的网页界面,用于捕获、管理、访问设计和施工数据,并依据这些数据开展协同工作。它可简化并加快ProjectWise 365的设计文件访问,并提供全面的提交和RFI管理以及问题解决功能。

Completions通过协同工作流程加快和验证项目系统的准备工作,帮助施工和调试团队加快收尾工作。

项目交付方面的数字合作(与西门子合作)由西门子独家提供的资本资产生命周期管理团队中心(CALM)在西门子整个企业的团队中心内开展工作,以推进和改进资本项目决策。通过使用Bentley的服务,该中心让用户能够将项目推进扩展到企业级。

(与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合作)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是由Bentley软件公司和Topcon Positioning Group新成立的“数字一体化”合资公司。Digital Construction Works围绕Topcon、Bentley及其他软件供应商提供的一系列适用软件和云服务,为施工企业和供应链提供数字自动化、集成和“映射”服务,以实现用于工业化建设的施工工程的突破性潜力。

图片和文字说明

新的即时开启型ProjectWise 365云服务使任何规模的设计团队、项目或公司都能利用数字工作流和Microsoft Teams集成,来加快信息共享、设计审查和合同谈判中的交流。图片由Bentley Systems提供。

Bentley的项目交付产品简介

Bentley软件公司为基础设施项目交付提供全面的协作和建筑工程软件以及云服务。ProjectWise 365云服务充分利用微软的Azure和原生Web环境。对于项目数字孪生,Bentley的iTwin Design Review服务包括专门的2D/3D特定学科工作流,以及使用ProjectWiseDesign集成连续开展覆盖整个项目的全面4D设计审查。对于4D施工数字孪生,Bentley的SYNCHRO产品组合利用iTwin服务,将现实建模与4D施工建模、ConstructSim高级工作打包、ComplyProProcureWare、以及Control和Field云服务相整合。

Bentley被ARC Advisory Group评为领先的BIM 协同软件供应商。Bentley的ProjectWise服务是大多数ENR顶级设计公司(包括前50强中的43家)的“工作共享主力”。2019年,Bentley凭借SYNCHRO的Microsoft HoloLens 2用例入围微软年度合作伙伴计划的混合现实类奖项。

Bentley软件公司简介

Bentley软件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工程师、建筑师、地理信息专家、施工人员和业主运营商提供用于基础设施(包括公共工程、公用事业公司、工厂和数字城市)设计、施工和运营的软件解决方案。Bentley基于MicroStation的开放建模应用及其开放模拟应用可加快设计集成;其ProjectWiseSYNCHRO产品可加快项目交付;其AssetWise产品可加快实现资产和网络性能。Bentley的iTwin Services覆盖整个基础设施工程,从根本上推动BIM和GIS向4D数字孪生转变。

Bentley拥有35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170个国家,年收入7亿美元,公司自2014年以来在研发和收购方面投资超过10亿美元。自1984年成立以来,公司的多数股权一直归其五个创始兄弟所有。www.bentley.com

Bentley、Bentley图标、AssetWise、ComplyPro、ConstructSim、iTwin、iTwin Services、MicroStation、ProcureWare、ProjectWise、ProjectWise 365和SYNCHRO是Bentley软件公司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所有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可通过@BentleySystems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