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精升级兰精(TM)莱赛尔超短纤维产品,扩大产能并推出新型纤维

2019-10-15 09:00 9413
兰精集团公布了一系列新计划:在其纤维产品系列内推出新型纤维料,以丰富其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产品品种,并自2020年初起将英国格里姆斯比工厂的纤维产能扩大三倍。
  • 兰精推出兰精™ 莱赛尔 EF(增强原纤化)和兰精™ 莱赛尔原纤化(Fibrillated)纤维,进一步扩大其兰精™莱赛尔(Lyocell)超短纤维(Shortcut)系列的产品阵容,从而壮大产品组合、进一步兑现其可持续性承诺。
  • 兰精英国格里姆斯比工厂将兰精™ 莱赛尔超短纤维产能扩大三倍,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工业需求,并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特种产品。

德国法兰克福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兰精集团(兰精)公布了一系列新计划:在其纤维产品系列内推出新型纤维料,以丰富其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产品品种,并自2020年初起将英国格里姆斯比工厂的纤维产能扩大三倍。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充分证明了兰精致力于丰富兰精™品牌产品品种、增进与品牌合作伙伴的联系、在不断演变的商业环境下保持竞争力并推动环保纤维的市场需求。

全新纤维品种为商业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环保选择

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推出新型纤维表明兰精力图为市场提供植物性原料来源的解决方案。

  • 兰精™莱赛尔纤维的原纤状微细结构有助优化片材特性,包括纤维片材的物理性能、热稳定性以及抗化学腐蚀性。
  • 兰精™莱赛尔EF(增强原纤化)纤维在造纸业纸浆精磨阶段或湿法无纺布成网过程中表现出更佳的原纤化特性。在纸浆精磨过程中,原纤维脱离纤维表面,从而提升了过滤介质的微粒过滤效率。相比现有的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原纤成形速度更快,这就减少了将兰精™莱赛尔EF纤维原纤化到目标游离度值所需的能量,且纸浆精磨时间可缩短50%。

兰精工业应用产品开发经理Andy Slater表示:“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的新纤维品种和优化特性将有助提升此类纤维素纤维的吸引力,满足造纸商和过滤介质制造商的各类需求。”

这些采用环保工艺制成的高性能、高纯度纤维已被广泛公认为制造过滤介质和特种纸张的关键成分。兰精™莱赛尔EF和兰精™莱赛尔原纤化纤维适合用于各种敏感应用领域,包括食药接触最终用途,此外还根据欧盟BfR认证并符合美国FDA监管规定获准用于食品接触类应用。

扩大产能,以满足市场对可持续纤维的需求

为实现兰精雄心勃勃的环保计划,兰精在英国的纤维格里姆斯工厂比正在开展一项资本投资项目,以扩大并加强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生产能力。公司计划从2020年的最初几周开始将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产量扩大三倍。除了扩充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产能外,兰精还将对特种纤维料的包装实施改进。此类投资充分表明了兰精进一步优化木质特种纤维并扩大其市场供应的决心。

兰精欧洲与美洲区高级副总裁Marco Schlimpert称:“格里姆斯比工厂是兰精的重要资产,因为该厂能以多种多样的特种产品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这类鼓舞人心的投资将提升工厂的产能和灵活度、支持长期业务增长并扩大特种纤维在兰精占据的市场份额。”

兰精全球业务管理新业务领域副总裁Bernard Alowonou说:“兰精优势众多,其中之一就是大力开发环保纤维。在优质可持续纤维方面,我们目前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合作伙伴之一。莱赛尔超短纤维产品范围的扩大和产能的增加都体现了兰精的“sCore TEN”战略,该战略旨在提供具备显著差异化优势的特种木质纤维,将环境影响降低。据我们预计,随着产品安全、可持续低碳生产过程以及负责任用后产品处置等领域的需求持续增长,未来环保纤维的使用将迎来一波高潮。”

兰精™莱赛尔超短纤维采用的生产工艺经过专门配置,可将纤维长度精准切割至2毫米。原材料来源于以可持续方式种植的木材,这些木材均遵照严格的《兰精木材与木浆政策》采伐自经过认证的受控来源地。这些纤维也可应要求提供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所有兰精™莱赛尔标准纤维类型均已通过工业、住宅、土壤和海洋应用环境下的可堆肥和可生物降解认证,因此完全可回归自然。

与公告相关的图片可在此处下载

消息来源:兰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