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 Carpet Green Dress、天丝和CLO公布可持续设计大赛的获胜者

该奖项面向年轻和成熟的设计师, 旨在对虚拟设计技术进行尝试

奥地利兰精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Red Carpet Green Dress™ (RCGD)携手TENCEL™(天丝™)品牌和CLO,公布了本年度全球设计大赛的获胜者。

本年度的大赛面向21岁以上的新锐和资深设计师开放。参赛者需要于2021年8月23日国际设计大赛落幕前,提交各自的可持续红毯时装设计数字草稿。国际大赛评委会在其中挑选出了一件礼服和一套西装设计,评委会成员包括Suzy Amis Cameron(RCGD的创始人)、Harold Weghorst(兰精集团全球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副总裁)、Micaela Erlanger(名流时尚造型师)和Abrima Erwiah(Studio 189的联合创始人)。

Red Carpet Green Dress、天丝™、CLO和评委会隆重地宣布,今年胜出的二人为:Yuriko Fukuda和Zhi Hong Benjamin Koh。

生于日本、来自英国的Yuriko Fukuda斩获了今年的女装冠军。作为伦敦摄政大学的一名在校学生,她对可持续时尚青睐有加。Yuriko Fukuda评论道:“通过设计来表达自己,那感觉就如同冥想一般。思想和艺术真的是相互连通的,这对我们的心理健康具有双向的影响。时尚当属艺术作品,我相信它具有掌控身心的力量。可持续时尚以永不过时的剪裁、经久耐用的特性、天然的材料和可感知到的健康益处为中心,是奢侈品的独特呈现方式。可持续性实属振奋人心的全新设计思路,旨在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RCGD x 天丝™ x CLO Virtual Fashion活动可以增强我们对于可持续性的认识,能作为这段卓越旅程中的一份子,我感到荣幸之至。”

今年的男装冠军由来自新加坡的时装、纺织品和产品设计师Zhi Hong Benjamin Koh所摘得。他早在新加坡理工学院求学期间便已开启了自己的设计生涯。Zhi Hong Benjamin Koh表示:2016年,我创立了The Material Atelier by  (BEN),它是一个专注于追求可持续时尚的多学科创意工作室,与当地艺术家联合打造具有可持续性的可穿戴艺术品是它的特色。我们的目标之一是通过有影响力的视频让公众了解有关时装的材料和设计的信息。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已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其中一款产品在2019年的‘新加坡创造者大奖赛(Singapore Creator Award Competition)’中获得了优秀奖。我带着能分享我们的可持续时尚愿景的渴望,参加了RCGD的活动。”

由获胜者选取的两项设计与天丝™品牌合作开发,采用可持续生态时装原料制成,将在2022年初投入生产,该项目由CLO赞助。这些时装将在某场洛杉矶展会上向各大可持续性倡导方展示。除了赢得奖金之外,所有获胜者还将被推介给全球各地的可持续时尚和娱乐观众。获胜者还将获得RCGD首席执行官Samata Pattinson的业务指导,享有RCGD广泛服务网络的支持和使用权限,并为他们刚刚起步的职业生涯博得创意方面的支持。

Red Carpet Green Dress首席执行官Samata评论说:

“今年的获胜者能与我们一起踏上可持续时尚界的美妙旅程,这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对于那些渴望沉浸其中并学到更多知识的人而言,全球设计大赛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作为曾经的获胜者,我可以亲身体会到,这会给获胜者带来非常好的机遇,我也很高兴能看到Yuriko FukudaZhi Hong Benjamin Koh的不断成长,并在可持续时尚界中打拼下属于他们自己的一方天地。”

兰精集团全球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副总裁Harold Weghorst评价道:

 YurikoBenjamin凭借其漂亮优雅的设计昭示了二人对于可持续性的强烈呼声,旨在通过减少碳足迹来改善他人的生活。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他们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获胜者。我相信,YurikoBenjamin以及去年的获胜者通过在自己的作品中融入可持续性和创造性的元素,将会成为年轻时尚设计师的榜样。两位设计师都有着光明的未来,我十分期待能够看到他们在时尚行业中茁壮成长。” 

CLO Virtual Fashion的首席执行官Simon Kim评价说:

YurikoBenjamin打造了很多非常有创新和远见的设计,这正是CLO Virtual Fashion所倡导的设计特征。我们期待见证他们的设计生涯的不断进步,并希望他们可以鼓舞新一代的设计师考虑借助一件又一件的可持续性时装将时装业打造成为更具可持续性的领域。” 

奖品: 

  • 大赛冠军的设计作品将被生产出来,并在2022年的Red Carpet Green Dress Pre-Oscars Gala上穿着展示。
  • 获得在“RCGD可持续性创新晚会(RCGD Evening of Sustainable Innovation)”上向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和创新者观众展示自己的作品的机会。
  • 现金奖励 
  • 与RCGD活动发起人Suzy Amis Cameron的面对面交流
  • 获得RCGD首席执行官Samata Pattinson的业务指导 
  • 通过广泛的RCGD全球服务网络建立业务渠道的机会
  • 获胜者可接受特约专访。
  •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和影像资料,请发送电子邮件联系Lois@In-Addition.com

您可以点击此处,下载与本新闻发布相关的图片

消息来源:TENC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