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精宣布推出TENCEL(TM) #checkwhatsgood活动,庆祝2021年地球日

2021-04-07 14:25 7953
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世界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21年的重点是让生活恢复正常状态。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是“修复我们的地球”,为庆祝地球日,兰精旗下TENCEL™品牌将推出一项新的以行动为导向的社交媒体活动#checkwhatsgood。

奥地利兰精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世界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21年的重点是让生活恢复正常状态。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是“修复我们的地球”(RESTORE OUR EARTH™),为庆祝地球日,兰精(Lenzing)旗下TENCEL™品牌将推出一项新的以行动为导向的社交媒体活动#checkwhatsgood。这项活动旨在让人们关注可持续的时尚和购买习惯,以及各种全球和地区品牌、设计师和影响者。此外,TENCEL™品牌将连续第三年与One Tree Planted合作,并与非政府组织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以推动消费者的切实行动。

TENCEL™通过#checkwhatsgood做出改变

可选择的时尚品牌有很多,消费者一直在寻找真正注重负责任生产的品牌。由于在疫情期间没办法光顾实体店,许多国家的消费者已经形成在线购物的习惯。为了帮助重获消费者的信任,兰精将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起一项旨在提高生态意识的活动#checkwhatsgood。

该活动旨在鼓励消费者加入环保行动,在购买时尚产品时做出明智的选择。该活动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将TENCEL™打造成环保设计的标志。

此外,TENCEL™品牌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微博有奖互动、Instagram滤镜、测验和一些名人的惊喜亮相都是地球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Instagram活动将于4月1日开始,微博有奖互动将于4月22日地球日当日开始,用户可以分享对地球和时尚行业有好处的事物的照片和视频。

与新老合作伙伴一起帮助世界变得更好

为了携手共建更美好的未来,兰精正在为各地举办的“地球月”(Earth Month)活动提供支持。在美国,自2019年以来,兰精通过与致力于帮助全球植树造林的慈善机构One Tree Planted合作,种植了26000多棵树。为重申兰精的承诺,TENCEL™品牌将开始种植10000棵树。

兰精还与印尼非政府组织Lindungi Hutan合作,该组织专注为植树造林提供网站众筹,也是致力于杜绝印尼滥砍滥伐现象的平台之一。双方将合作开展一项活动,推动印尼的植树捐款。

鉴于消费者教育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兰精将与Fashion Revolution Japan合作,面向消费者开展教育小组讨论和举办互动研讨会。最后,兰精将与德国致力于解决时尚和纺织行业水问题的非政府组织DripbyDrip合作。DripbyDrip将推出一项教育计划,展示服装制造过程中的高耗水量及浪费,并重点介绍减少水足迹的方法。

在家支持可持续发展

公共安全是当下要务。虽然疫苗已经上市,但恢复“正常”尚需时日。因此,兰精正在制定每周7天的手动检查表,让大家了解如何减少碳足迹,并尽量待在家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该手册将重点介绍一些可以做出的小改变,包括如何以及在哪里挑选可持续的着装。

“地球月”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来反思自己的生态足迹,并考虑如何减少对地球的影响。TENCEL™品牌致力于为时尚产业的生态行动提供支持,为消费者带来可持续的选择。

自2021年4月1日起,请在TENCEL™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上关注#checkwhatsgood活动。

https://www.tencel.com/earth-day-2021

图片链接:这里

消息来源:TENC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