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EC WORLD助力行业信息安全 蓉安完整计划发布

好内容更要和好朋友分享
2019-10-08 17:05 4750
首届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于本月20日至23日于中国西部博览城盛大举行。大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多个委办局及行业协会支持与协办, 并由全球领先的展会主办集团Informa Markets主办。

成都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首届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于本月20日至23日于中国西部博览城盛大举行。大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多个委办局及行业协会支持与协办,并由全球领先的展会主办集团Informa Markets主办。

为期4天的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包含2天高阶培训和2天主论坛、6大分论坛,以及信息安全技术展示。已公布的重磅演讲人包含:2015年图灵奖获得者、美国国家工程学院院士、斯坦福大学名誉教授Martin Hellman,奇安信科技集团总裁吴云坤,北京赛博英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谭晓生,Palo Alto Networks亚太区首席安全官Kevin O'Leary等近50位海内外嘉宾。

INSEC WORLD大会议程、嘉宾
INSEC WORLD大会议程、嘉宾

遵循Informa主办的顶级活动如Black Hat,IoT World等设立专家顾问团的成功模式,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方滨兴领衔本届大会专家顾问团,为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量身打造最适合中国的大会议程。不少专家顾问团成员还依据各自擅长的细分领域,担任出品人为本届大会严选分论坛议题及讲者,其中聂君出任“CSO论坛”,刘志乐出任“应急响应/安全运营论坛”,鲁辉出任“人才培养论坛”,杨卿出任“安全创新论坛”出品人。这4位出品人皆为业内知名企业高级管理者,不仅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对行业需求了如指掌。他们亲力亲为地参与,加上Informa作为中立的独立第三方大会平台具备丰富的国内外资源,这样的优势互补、整合首见于国内信息安全圈会议,好议程、好讲者、好内容自然水到渠成。

INSEC WORLD发布“蓉安系列计划”
INSEC WORLD发布“蓉安系列计划”

“信息时代、安全发声”,好议程、好讲者、好内容一定要和业内的用户朋友分享是主办方的基本目的。为此,结合成都、四川的特点,主办方推出了旨在让更多甲方用户和乙方开发者都能需者有机会,免费参与到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中。让我们回顾一下之前已陆续推出的五大“蓉安系列计划”,包括:

  • CXO计划 - 针对CEO, CIO, CTO, CSO, CISO, IT安全总监及相应职位,限定名额,注册后经审核通过不仅可以获得免费的VIP参会待遇,还可以获得参会补贴;
  • 网盾计划 - 针对甲方各类用户,乙方服务供应商,以及人才培养相关协会会员,限定名额,注册后经确认会员身份即可获得免费VIP参会待遇;
  • 孵化计划 - 针对大学院校学生、社团,初创独立工作室,成立2年内的小微企业从业者,申请审核通过后可以获得免费微型展位,展示其技术、创意或开发实力,吸引资本、业内人士及企业的关注;
  • 激励计划 - 针对与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有关的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学生、研究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或老师推荐的优秀学生,可以获得免费参会资格,国际视野起步令人羡慕;
  • 幸运计划 - 面向所有行业、群体相关人士,限定100个免费抢票名额,先到先得,动作晚了请再等一年吧。

如此大力度地推出五大“蓉安系列计划”,主办方可谓用心良苦,好内容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名副其实,为其点赞!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领导城市,在软件研发、先进制造、智能经济与国际化都市建设方面需求迅猛,金融科技、商业零售、医疗健康、信息科技等重点领域,信息安全首当其冲,围绕研发、产业、应用、社群、人才,主办方适时推出“蓉安系列计划”,将为成都市建设“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之城”贡献力量。

金秋十月,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让我们相聚在成都,技术、应用、社交一个不能少!

想了解更多“蓉安系列计划”报名参会方式,请联系文末参会联络人;或立刻至官方网站报名,线上抢票注册参会。

消息来源:INSEC WORLD·Cheng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