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TechEx的2019年医疗保健传感器创新大会大获成功

一系列炫目的医疗保健发展成果在2019年大会上发布
IDTechEx
2019-10-03 12:51 6996
Healthcare Sensor Innovations(医疗保健传感器创新)大会是一个由市场情报和活动公司IDTechEx组织的全新活动,上周在英国剑桥向座无虚席的观众开放。

英格兰剑桥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Healthcare Sensor Innovations(医疗保健传感器创新)大会是一个由市场情报和活动公司IDTechEx组织的全新活动,上周在英国剑桥向座无虚席的观众开放。IDTechEx 的2019年医疗保健传感器创新大会于9月25日至9月26日,在剑桥大学克莱尔学院 (Clare College) 的吉莱斯皮中心 (The Gillespie Centre) 举行,主要是关注利用可穿戴设备和传感器,来支持即时床旁诊断,并对个人进行持续的健康保健监测。

Exhibition hall at Healthcare Sensor Innovations, Cambridge UK, hosted by IDTechEx.
Exhibition hall at Healthcare Sensor Innovations, Cambridge UK, hosted by IDTechEx.

2019年大会由 IDTechEx 分析师策划举行,让40位发言嘉宾讨论医疗保健类可穿戴设备和传感器方面的话题。来自于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波士顿科学 (Boston Scientific)、施乐辉 (Smith & Nephew)、工业加工创新中心 (Centre for Process Innovation) 和美信半导体 (Maxim Integrated) 的主讲嘉宾,阐述了在为医疗保健行业开发全新传感器技术方面进行数据分析和验证,以及创造价值的重要性。

2019年大会深入揭示发展机会。与会企业探讨了利用新的电子产品形态 -- 例如可延展传感器 -- 在提升客户舒适度的同时,提供可促成行动的持续数据的问题。

横跨医药、医疗器械、电子和材料行业的约180位人士参加了为期两天的2019年大会,让会场座无虚席。派代表参加大会的企业包括杜邦 (DuPont)、Analog Devices(亚德诺半导体技术公司)、华为、三星 (Samsung)、百特 (Baxter) 和飞利浦 (Philips) 等公司。晚宴在克莱尔学院的17世纪大会堂举行,超过75位与会代表出席。

2019年大会还举行了一场门票售罄的桌面展。13家专注于印刷 / 柔性 / 可延展电子、配药、粘合剂、生物传感器和产品开发的公司,和与会者分享了它们的产品。

IDTechEx 资深科技分析师、2019年医疗保健传感器创新大会的组织者 Nadia Tsao 博士表示:“我们已经成功地推出了关于医疗保健传感器的全新大会,而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过去十年来,我们一直都在研究这些技术。IDTechEx 在这些行业的经验,让我们能够汇聚我们广泛网络中最紧密相关的公司。手机无所不在,以及电子产品小型化和灵活化,意味着在电子和医疗保健这两大领域交集的地方,现在大有可为。”

想要了解详情和关注活动的最新动态,请访问 www.HealthcareSensorInnovations.com。2020年医疗保健传感器创新大会将分别于2020年3月和9月,在美国圣何塞和英国剑桥举行。

消息来源:IDTech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