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覆盖万家粮库,浪潮承建的中储粮“惠三农”售粮APP成功上线

2019-09-27 10:28 9873

北京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又是一年丰收季,2019年秋粮有望再获丰收。种粮农民们在享受丰收喜悦的同时,也琢磨着尽快卖粮,让“好收成”真正成为“好收益”。9月23日,中储粮 “惠三农”售粮预约APP系统项目正式上线。中储粮集团在全国各地的26家分(子)公司全面推广应用“惠三农”APP,所有中储粮直属库和执行国家最低收购价收购的库点全面接受农民通过APP预约卖粮,库点数达到近万家

十几年来,中央储备粮库不断提升作业效率、提供多种贴心服务,农民卖粮环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每年产粮大省收购高峰期,农民花上两三天排队卖粮也是常事。现在,通过“惠三农”售粮预约APP,农民朋友卖粮可以少跑路、少排队、快售粮,不仅效率提高,还节省了租车、人工费用,让售粮农民得到了实惠。“惠三农”售粮预约APP是中储粮集团公司委托浪潮具体承担建设的项目。

通过“惠三农”售粮预约APP:

农民售粮不用排长队:提前在手机上就近就可以预约售粮库点和售粮时间,之后就可当日去卖粮,不用再盲目到现场排长队苦苦等待。

现场情况早知道:售粮农民可实时掌握排队进度,手机上或现场签到后,当日即可卸粮入库,节省租车运输、人工装卸等成本。

政策价格全掌握:国家收购政策、市场信息和粮库通知都会及时推送给关注粮库的农民。输入粮食品种等信息,农民还可以快速估算出卖粮收益。

贫困户优先卖粮:为贫困户卖粮提供绿色通道,优先卖粮多增收,服务更贴心。

从8月份开始,“惠三农”售粮预约APP已在湖南、安徽、江苏、湖北、江西、河南六省4000多家收购库点做试点应用,深受试点地区售粮农民和粮食经纪人的欢迎。截至现在,仅湖南辖区试点库APP有效注册用户已达1600多户,直属库储备粮轮换收购量的90%都是通过售粮APP预约收购。目前,中储粮集团在全国各地的26家分(子)公司全面推广应用“惠三农”APP,同时,“惠三农”APP已与中储粮“一卡通”收购系统实现全面对接,进一步提升收储效率,打通预约、收购、结算全链条。

浪潮服务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近20年,国内粮食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为中央和地方政府管好储备粮,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提供了先进高效的技术保障。未来,浪潮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新技术新应用,助力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为“端牢中国人的饭碗”保驾护航。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